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签约感言:感谢书友,感谢编辑(1 / 1)

接到签约站短,心情复杂,因为这本书还不满三万字,却得到编辑的认可,非常感谢编辑,非常感谢书友,非常感谢起点这个平台。

正在弄合同的事情,正在攥稿。

说实话,这本书一日一更,这个速度棋子也很无语,真的,但是现在年终事情多,棋子必须在保证工作的前提下,保证书的质量,所以在更新上就慢了许多,这点还请大家见谅。

签约只是第一步,签约后挂掉的书有很多,所以真挚的希望各位书友,没有收藏的请收藏,没有投过推荐票的请投推荐票。

只要周推荐票达到100的整数倍,棋子就加更一章;也就是周一百推荐票加更一章,周两百推荐票加更第二章,以此类推,绝不食言。

请大家收藏、投推荐票,只有成绩好,编辑才能安排好的推荐位,棋子的更新才会更多,这是一个良性循环。

不同的视角,得出不同的观点,棋子不指望自己的观点能够代表大家的观点(毕竟大家都不喜欢被代表),是以,大家如果对作品、情节有想法、建议的,请在书评区的建议楼留下。

唯有如此,这才是一本我们共同创造的作品,而不是棋子的单机作品。

再次致谢大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