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10.997年的除夕(1 / 3)

神皇997年的最后一天,兰特在曾经的夜麒城公爵居住区里度过了住在这里的最后一个白天,这一整天,兰特和老婆们、女孩们、家人们、仆人们都在搬家。

自从兰特确定自己将成为夜麒城公爵,并且在年底获得奔马国王的称号,他最核心的团队在妮拉和亚伯特的主持下,向王宫顶部最大的国王居住区搬迁。

在上一次进入这里的时候,兰特就觉得整个居住区的布置犹如一条邮轮,有一个贯通十几层的巨大中庭将大部分房间连成一体,让处于“山洞”内部的房间显得异常宽敞,而中庭顶部的天空顶,更是用魔法实现了与王宫外部亮度的同步,给人一种身在室外的错觉。

随着宫殿区逐渐启用,很多原本空置的房间,也被改成了四头魔兽的房间、魔纹大浴池、控制迷锁和教学迷锁的入口等等专用房间。

另外,兰特还专门开辟出两个房间,放置了空间玲珑球,作为传送房间使用。

除了房间变多了,王宫里的人也比之前更多了,老爹哈克、叔叔亚伯特、二哥奥博特·奔马、三哥佩利·奔马全部获得了在王宫里的专门房间,魔炉筑者的祭司们、照顾魔兽的半兽人们、魔法大妖精们也拥有专门的房间,更不用说还要为霍尼尔、珍妮、依翠斯、卡特琳娜留出的房间,当然还有给本·考尔、甘道夫和萨拉倪尔也留了带有冥想室的客房。

其实不管是兰特的家人还是客人,他们很少会所有人同时出现在王宫内,而让宫里看起来比之前更有人气的原因,还是雨翎从奴隶中挑选的200多名侍从已经完成了培训,正式入驻王宫。

他们之中负责服务王室的,由妮拉管理,负责保卫王宫的,则由一心要做宫廷骑士的乌菲管理。

总之更大的空间,更多的人员,更为复杂的功能,就是兰特搬入帕德米拉山顶部王宫的最大感受。

就比如他的新房间:国王寝殿,楼上楼下4层总面积将近3000平米,与其说是一个卧室,都可以算一个独立的宫殿了。

寝殿的卧室位于西南,除了有奢华的大床,还有两扇超大的落地窗,西向面对整个夜麒城的,还有一个朝北的窗户,从这里能看到精灵花园的全貌。

当兰特自己在房间探索了一会之后,他发现寝殿里居然还有隔间与密室,甚至有前往精灵花园的密道,以及独立的密室。

可惜的是,属于历代奔马国王的密室里,没能找到他们的私房钱,却看到了几十张挂在墙上画像,还有几百张堆叠起来的画像,都是面貌姣好、衣着华丽的女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