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02.再到森林神庙(1 / 3)

帕德米拉王宫,半神位阶的灵株离开之后,传奇熊猫人修铭仍在留在浴室内。

“兰特公爵,您恐怕也看出来了,如果今年冬天没有您的鼎力相助,只怕布雷雅克的海兽族将在人鱼族一次次进攻浪潮之中彻底凋零。”

一提到海兽族,熊猫人显露出一丝忧虑。

“原本布雷雅克以北,他们还有几座沿峡湾的城镇,然而随着战争发展,这些城镇已经被海洋彻底摧毁,您认为他们有没有可能,在明年反攻夺回这些城镇?”

熊猫人的问题看似在询问海兽族的能力,其实是在向兰特询价,询问他如果支持海兽族彻底夺回故土,到底要什么价格。

“阁下,其实我并不很擅长于战争,我都是结硬寨打呆仗,”兰特有些为难的说道。

兰特对于自己的军事能力有很清晰的认知,他自己或许是个很强大的战力,但真论起现场指挥来说,并非他所长,在针对兽人、基里斯拉夫和海兽族的战争中,他更多是利用了对魔法和魔网的理解,从实力上达到碾压之势。

而一旦进入两军对垒的状态,他更习惯把指挥权交给彼得雷乌、尼尔甚至是烈火,由他们进行临场的处置。

因而当修铭询问兰特战争问题的时候,兰特也只能照实回答:“阁下,从我的认知来看,收回峡湾的控制权对于海兽族并非难事,目前海兽和江豚一族已经在峡湾内建立了完整的监控网络,只要不是海神一脉倾力一击,海兽族应该都能应付过去。”

“但现在海兽族的主要问题我觉得有两方面,首先他们的繁衍能力太低,虽然这跟他们占据的水域面积有关,但是如果能提高婴儿存活率和魔药供给,海兽族的人口基数就能上去。”

“其次,峡湾沿岸的几座海兽族城镇我有所耳闻,每一座城镇海拔太低,距离海水太近,已有的各型号魔炉都无法安装进去。”

对兰特来说,制造和安装魔炉已经不是难事了,但如果客观条件不允许,魔炉安装不上的话,他就真的无能为力了,不仅仅是兰特,曾经的半神机械师奥瑟·普拉格也证明,地精当年也没法在水下建造魔炉。

熊猫人很认真地听着兰特讲完全部内容,期间不时点点头,修铭看来,兰特嘴上说帮不了打仗,但实际上他站在了战略的高度扶持海兽族的发展,这种思路在过去是从未有过的。

巨龙们更习惯奖励最强大的部下,而非扶持弱小的部下。

“兰特公爵,我听出来了,您更希望参与海兽族的建设,而非战争。”等兰特说完了,熊猫人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