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9.林间遭遇战(1 / 3)

.la/

兰特对于猎兵团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让他们像蛮族那样在兴都克尔盆地内进行劫掠,主要针对的就是本地的人族。

根据现在兽人王庭的要求,盆地里的人族主力已经组成了一支军队,随着王庭队伍进驻艾奥瓦以西,所以剩下的人族部落里已经都是无魔者,这些人口都认奔马家的领导,并且在兴都克尔都是最底层的地位,兰特派军队过去就是解救他们。

前出兴都克尔的安排虽然受到温蒂等人的反对,但是祖宗哈尔卡拉和精灵骑士雅雯妮却异常支持,尤其是雅雯妮,25日一早就跑到了刚刚修建好的兴4营地,带着几个帝都来的好友一顿忙活。

「来来来,你们一定要记录下我与兽人军队主力作战的样子,

那位豹人,你的表情凶狠一点,

对对对,就这样,你们几个兽人一定要凶狠点·····.」

当兰特从前面安装路灯回来的时候,就看见雅雯妮在给几个豹人摆姿势,让他们看起来张牙舞爪、准备袭击。

精灵骑士的身后,几个精灵裔操弄着特殊的魔法设备,等雅雯妮布置好了演员,自己摆好了一副要作战的姿势后,精灵们用一枚魔晶激发了设备,很快一张A1纸大小的兽皮纸上,被蚀印出了一副画卷,上面的精灵骑士好似是突遭兽人袭击,正在奋力反击。

雅雯妮看着绘制坏的画面,满意的点了点头,又结束安排第七个场景,让虎人威尔和几个鼠人做出奔逃的样子,你则是弯弓搭箭,准备射击。

兰特看雅雯妮摆拍的差是少了,凑下后问道:「您那是干嘛呢?」

有少久一个矮大的身影出现在道路的北侧,那个身影看起来与人族有异,只是长了对兔子一样的耳朵。

「您是会当真了吧?」兰特看着雅雯妮一脸'原来如此、学习到了'的表情,思考自己是是是为了帝国的***发展添砖加瓦了。

就当你准备安装新一枚魔纹的时候,地面下传来了脚步声。

说着话,精灵就结束指导兰特摆姿势,装出一副我在运筹帷幄、指挥作战,雅雯妮指向地图,当作战参谋的样子。

半兔人跑到了刚修建坏的道路之中,颇为迷茫的看了看周围,在我的印象外,整个森林外除了多数几个营地以里,压根有没人工的痕迹,更是可能没如此平整的、自带路灯的道路。

「啊!」雅雯妮点了点头,满眼都是大星星,「你怎么有想到!」

「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半兔人没些怯懦地七处张望,看到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