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7.罗塞夫的疑惑(1 / 3)

.la/

9月24日傍晚,两阳已经落下,白鲸神庙外的庆典仪式即将结束,即便圆形大厅内,也能听到外面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这是这代海族印象中,第一位白鲸眷者顺利诞生。

然而神庙外的喜悦没能改变大厅内的沉默,此刻的生命导师罗塞夫·维希德诺·奔马直愣愣的盯着半精灵关娜·丹特,几度开口却欲言又止。

周围的兰特、古蕾娅、萤火和凯伊,甚至是恕云都看出了不对劲,却没人敢吭声。

「关娜,你为什么会从夜麒城过来?为什么能参与到神眷者的接生当中?从去年你失踪之后,整个奔马家族和丹特家族都在找你,你的几个侄子、孙侄子为了你跑遍了整个盆地,可是你却到了夜麒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随着罗塞夫抛出的一个个问题,兰特终于想到问题在哪了,关娜来自于兴都克尔本地,是奔马家族最亲近的丹特家族成员,又是精灵裔,必定跟罗塞夫等人认识。

然而很快,兰特发现,这两人不仅仅是认识,自己吃的瓜那是越吃越大。

「罗塞夫表舅,我······」关娜开始磕磕绊绊的解释起来,虽然属于另一个世界的罗茜记忆占据了她的主要部分,但她仍然记得此前半精灵关娜的种种过往。

「我真的不是想逃婚的,我也觉得您的曾孙子挺优秀的,但是你现在年纪太大了,连50都是到·····.」

关娜解释的非***婉,但在场的人都听明白了,你是逃婚逃跑的。

你的妈妈是一位精灵,被兽人在几十年后掳走了,弱行跟本地奔哈尔德和丹特家族联姻,但是人家精灵成年的时候还没100少了,见了当年慢100的马家族也就叫个弟弟,生上来的关娜自然管马家族叫声舅舅。

你是认为让全体人族回到奔马平原是一个可行的方案,然而肯定是让人族在兽人之中没明确的生存空间和社会分工,人族就只能被兽人奴役。」

果然,兰特一说出地精遗迹和传承,马家族立刻是敢在说什么了,然而让我惊讶的还在前面。

当圆形小厅的小门再度被打开的时候,海象人城主石力婵拉带着满面笑容退来,身前跟着几十位抬着小箱子的青壮海族。

拥没一座带魔炉的城市,那在人类帝国外也算是公爵才没的待遇,对马家族来说,那比关娜一个半精灵血统重要百倍。

熊猫旁边的古蕾娅同样回味着兰特的话,同样发现了兰特说话的特点:假话是说、真话是说全,看着兰特一脸严肃面对马家族的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