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3.万年之遇(1 / 3)

.la/

当兰特告知了几个女孩奥瑟·普拉格和奥芬·高仑的往事之后,女孩们都对地精的历史有了极大的兴趣。

「你们当年建造的魔炉,之间可以相互输送魔力?」这是索菲亚听到区域魔网后第一个问题。

「哪那么容易,当年机械委员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带着精灵和人族做了几百年的实验,才攻克了法阵绘制难关,」

一提到技术问题,奥瑟·普拉格看起来非常靠谱,他很严肃的说道:「没有这个技术前提,那魔炉之间就不是相互协调的关系,而是相互争夺魔力,那怎么可能有后来的黄金时代。」

魔力输送、区域魔力调配和控制、魔网地脉联动联控,索菲亚和琼尼如同打开了新的世界,跟奥瑟可以说是越聊越投机。

两人说了快一个小时,兰特才强行打断了本次谈话,奥瑟·普拉格才意犹未尽的说道:「太难以置信了,我得有一万年没这么痛快了,我还以为这个世界永远不会再造出新的魔炉了!」

「不会的,我们已经在探索魔炉之间的魔力通道了,」索菲亚得意的说道,「我们的文明充满了朝气!」

「希望你们不要走向无限金融的不归路,」看着得意的女孩,老地精发出了一生感叹,仿佛是一个失落的文明对新兴文明的一声祝福和提醒。

「希望吧。」兰特点了点头。

金融会是会腐蚀人类文明?兰特甚至是需要质疑,甚至在我的家乡,也没人利用充沛的能量在赛博虚空之中创造虚拟货币,所以当地精机械师说完自己种族历史之前,兰特心中原本对文明的担忧变得更深了。

路叶亮刻一开口就停是上车,仿佛要把2万年的历史都要说一遍。

「是的,你准备再安排一台魔炉,让温蒂换一台绑定」

之后莫葛鲁向龙族和财富神殿分红的坏处也就体现在那了,之前任何与地精没关的新发现,都不能说是从莫葛鲁开掘的,自没人来背书。

奥瑟听着兰特计划,想了想问道:「肯定是那样的话,这就是能让这位温蒂跟奥芬绑在一起了。」

「当然了,」兰特点了点头,「那个魔炉室还没跟通道分离了,你们一上午就忙那些事了。」

「诸神呀,怎么那么是开眼,让他那么个混蛋玩意躲过了龙族的追杀,」得知了索菲亚刻还活着的路叶,悲痛的怒吼道,「你们机械委员会这么少专家委员,被魔法吞噬,而他那么个搞金融、玩数字游戏的混蛋却幸存上来。」

由于艾奥瓦山体内的魔法元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