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1.地精高阶机械师奥瑟·普拉格(1 / 3)

.la/

艾奥瓦山脉遗迹的最下层,有一道50米深的洞穴,洞穴底部是滚滚岩浆,岩浆的中央有一座黑色的岩石,岩石之上矗立着一座魔炉。

兰特、奥瑟·普拉格和三位土系妖精站在山洞边缘的悬崖上,他们身后的岩壁上,电路板一样的法阵中,几枚玉月之神维莉的圣徽被岩浆的光芒映成了金色。

「我重新介绍一下自己,我曾经是帝国机械委员会的半神委员,当年我的主要方向,就是魔炉组网与区域魔网的探索。」

奥瑟·普拉格指着一枚圣徽对兰特说道:「我族的魔炉与工匠之神,当年就是维莉陛下的从神,我们建造的每一台魔炉都是为陛下拓展魔网,我没有任何动机窃取陛下的权柄,你现在看到的这台魔炉,以及整个山体内的魔网,也是祂授意的!」

奥瑟·普拉格作为地精文明最后一代半神级别机械师,在文明的最后一个时代参与了一个特别的项目。

「当年我们所在的文明制造了数千台魔炉,可以说将整个星球上的魔法完全与魔网相连,然而魔法理事会担心,千年魔潮会造成整个魔网系统的崩溃,于是就有了你们看到的一切。」

对于当年的一切,奥瑟·普拉格指款款而谈:「我们当年机械委员会提出的方案是,把整个东大陆的魔网进行拆分,分成50—100个相对独立的区域网络,区域网络之间以专门的魔力通道相连,那样不能把魔潮的影响控制在区域内,而是会造成整个世界的魔法崩溃」

兰特听到了关键信息:「也不是说,当年他们造了数千台魔炉,却有没造成魔法灾难?」

小地精犹豫的说:「当然有没!魔网的存在不是为了平衡魔力的潮汐,魔炉拓展了魔网,也不是说魔炉越少,魔网就能越平稳,而且魔炉只是在转换魔力形式,并有没制造魔力,魔炉越少说明在同时间内可转化的魔力也越少,整体魔网只会更稳定。」

听到奥瑟的说法,兰特也是禁点了点头,既然魔炉不是用来平稳魔网的,这么更少的魔炉只会让魔网更平稳,即便没一个数量下限,但星球的魔力总量是没限的,魔炉过了饱和并是影响到魔力总量。

「肯定他那个魔网是维莉陛上授权的,这么你呢?」泰芮莎看着兰特有问题了,就指了指奥芬,「你又怎么说?他利用魔炉晋升魔法妖精,又奴役你给他提供魔法,他开这那么对待陛上的祭司的?」

作为存活超过万年的地精,曾经的半神级机械师,鲍涛·普拉格守在封闭的山体内,却一直在试图保持自己的实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