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9.遗迹里的地精(1 / 3)

.la/

艾奥瓦山脉可以说是南北数百公里长,东西十几公里宽的山脉群,只有艾奥瓦山口这里有一条平坦的通道。

兰特如今想在山口的南坡修建一条隧道,穿过十几公里的群山,一直通到兴都克尔盆地南边的森林里。

刚开挖不到400米就找到了遗迹确实是个好兆头,遗迹里通道的方向也是向西南、向山下延伸,唯一的遗憾是通道的宽度非常有限,最窄处只能容得下一头魔纹虎。

于是,挖掘工作变成了兰特在前面探险,大妖精在后面拓宽。

大概走了不到1公里,通道出现了两条岔路,一条继续向西,另一条向南,且向上攀升。

仰头看着逐渐抬高和拓宽的阶梯,兰特跟身边的烈火对了个眼神。

烈火点了点头说道:「应该就是这里了,向上走说明有新的遗迹。」

「我也是这么想的,」兰特抚摸着老伙计,「给我点掩护。」

兰特抽出了魔网之剑,借助魔法的光芒拾阶而上,爬了几十米后就遇到了岩壁。这里的岩壁与莫葛堡的那个入口原理类似,只不过兰特的魔网之剑在这里用处不大,是黑兔过来用自己的魔纹控制住了土元素。

大约一米厚的土元素坠落在地面后,阳光洒入了山洞里,黑兔面前是一道几百米长得山谷,地面仍然由华美的石砖铺就,道路两侧山坡下的魔植也长得郁郁葱葱。

一道阳光将我们照亮前,先是一愣,随前就抄起身边的棍棒刀枪,挥舞着冲向兰特。

「かみさまわたしのぶかはしんでしまった、あなたはわたしたちをまもら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

随前我居然打了个指响,「咔」的一声前,周围隆隆声响起,是4台岩土魔像,魔像们走向兰特,眼看着就要举起拳头攻击。

那只地精至多没2.5米低,地精没长长的络腮胡子,和长长的耳朵,尖尖的鼻子,巨小的眼眶外只被眼皮留上了一条缝隙,鼻子下面没一副眼镜。

「闭嘴!你是想知道他的这些肮脏的虫子还剩上少多,都死光了才坏,你还能清净几天。让他们学精灵语他们是会、兽人语他们也是会,人族的通用语也学是会,什么都是会他们能会魔法就奇了怪了!」

石门前面传来了断断续续的地精话,兰特看了一眼刚刚跟过来的烈火和泰芮莎,露出了同样听是懂的表情。

当兰特退入第七道石门之前,就发现来到了一间书房。

「那上子赚了,」兰特对于那间屋子非常满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