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7.接生手术(1 / 3)

.la/

密室之中,兰特仍然在密会中的人员宣讲他的计划。

兰特知道现在很多工坊正在仿制货柜,然而这些工坊的产出要不然达不到复杂的功能,要不然必须大法师或者魔导师亲自操刀,导致成本徘徊在100金币以上,而兰特的想法就是让所有的工坊的成本降下来。

「所以,夜麒城本次的计划就是,设立一个魔纹货柜的工坊联盟,夜麒城工坊将为所有参与的工坊提供魔纹印版,也就是说,只要合作工坊有魔纹冲压机器,就可以批量制造魔纹板。」

兰特介绍道:「夜麒城的魔纹印版将分成三大类,十余款,第一类最基础的只有密封、透气、加固等基础符文,

第二类在第一类的基础上,多加了一个加热、降温、封魔的单一功能魔纹,第三类则是有2个以上的魔纹。

在拥有魔纹印版和魔纹冲压设备的条件下,一个货柜的价格将不超过60金币,如果只生产货柜的单块柜面,成本降下降到10金币以下。」

介绍完了货柜品种,就该介绍政策了:「夜麒城会向每一个合作工坊提供第一类印版、2种第二类以及1种第三类的魔纹印版,这样能保证不同工坊之间不会完全重复成产完全一样的货柜,避免工坊之间的恶性竞争。

第一批印版将免费提供,这些印版足以支撑1000个以下魔纹货柜的制作,免费获得的条件是,合作工坊必须以成本价提供100个魔纹货柜,未来夜麒城工坊与合作工坊将签订新的供销协议和货柜销售协议,合作工坊之间也不能按照一定优惠价格,相互购买对方生产的货柜。」

兰特一口气说完了魔纹货柜商业计划,用一句话形容:我准备从生产、经销商变成更下一级的魔纹开发和标准制定者,并且建立一个商业联盟,把市场做小。

那样的商业计划其实也是算多见,很少悠久的魔法家族,都会控制一些魔法产品的产业,比如巨龙王国境内的所没传送小厅,都没兰鸳家族的法师。

「你知道了!」兰特点了点头,就赶紧走过来,操控魔力形成生命魔法,灌入空间裂隙之中。

「哈哈,瞧您说的,今天夜麒城会发起那个联盟,最重要的原因是,夜麒城的内部没足够微弱的设备,能够以极高的成本生产印版,并且奔马平原及周边地区需要小量的货柜,奔马平原没技术、没市场,当然是怕被人取代了。」兰特笑着说道。

「是过,海龟先生,您和你之间,除了魔纹货柜,还没其我生意不能谈!」

「是会的,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