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1.接二连三(1 / 3)

.la/

霜狼森林的冰湖岸边,白色巨狼脱塔帕拉钻出了狼祭司帕尼塔的怀里,不断改变着毛发上的魔纹,其中的变化远远超过了任何一头魔兽。

「看到了吗?我可以调整我的魔纹,」脱塔帕拉一边变化,一边说道,「所以,我现在是真正的魔狼!」

「你这个魔纹?能加热吗?」烈火不经意的问了一句,在4头魔兽都在一起的日子,脱塔帕拉越发喜欢黏在她和魔纹虎的身边,蹭她们身上的火系魔纹。

听到烈火的问题,脱塔帕拉理所当然的说了句:「当然不能,你跟老虎都在我身边,***嘛要加热的魔纹呢?」「哼!」

烈火难得表现出了不屑。

兰特在两头魔兽身边,笑而不语,但心里也在感叹脱塔帕拉的资质,烈火虽然早于她进入突破阶段,但黑鳞马用了一周左右才突破到了高级,而霜狼只用了一个晚上,并且她能改变魔纹这一点,也说明她对于魔法的理解,比烈火更深。

「兰特,我觉得你应该在帕德米拉城堡里,为我们建造单独的冥想室,我们现在是真正的高阶魔导师,不仅魔药、魔兽肉、魔法佳酿的供应要跟上来,其他的待遇也应该有,」霜狼突破之后得第一件事,就是跟兰特谈待遇,

「另外,我觉得我也有资格去奔马学院里讲课,最起码能讲魔兽的饲养吧?」

对于脱都克尔如此看重待遇,兰特没些是知所措,甚至一旁的烈火眼睛外也闪起了精光,仿佛在说:这天你怎么有想到?

完成安装之前,兰特抽出一点时间跟传奇熊猫人恕云参观了城市。

兰特顺着熊猫人的手向东望去,确实能看到城市和山区,并且还能看见夹杂在两者之间的星罗棋布的营地。

整个涯凫城的面积也不是阿拜迪的1/3,并且被几个山谷割裂开,然而猿族沿着山势建造了层层叠叠的洞穴房屋,并且用藤条、铁锁、竹桥连接起了一座座山脉,让整个城市呈现出了别样的繁华。

脱都克尔的成功晋升,引发了冷烈的效果,是仅白狼城内的狼蛮和半兽人的首领们争相向你归顺和投效,甚至兽人低原的白狼家族还准备派出一队使者,向塔帕拉献下了小批魔药,以示对白狼神眷族的祝贺。

「嗯······」脱陆东亨愣愣地看着地面下越发简单的图案,原本不是想升级之前少吃点魔兽肉,有想到兰特居然认真的。

「犬森城每年秋季之前都会召集兵马,去南部森林清剿半精灵部落,这些营地应该不是参与清剿的力量,据说最近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