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8.雅雯妮之箭(1 / 3)

.la/

奴隶营地的南门上,雅雯妮·金月骑在烈火上,冷眼看着从森林方向冲过来的奴隶主联军,她故意放着联军冲到了一半,才让烈火用风系魔法发出警告的声音,她知道这群家伙已经飙起了速度,不会轻易停下来的。

果然,骑兵中发出了质疑:「哪来的奔马骑士团?这里是白树城,滚蛋!

雅雯妮露出了笑容,拍了拍身下的烈火,发出第二段声音:「这里是奔马骑士团,如果你们不是匪帮,就立刻停下!

这段声音发出之后,对面的队伍里立刻发出了哄笑声,一个声音大声吼道:「嘿,老子就是匪帮了!交出一半的奴隶,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

「上钩了,」雅雯妮的手上拿着一个奇怪的方盒子,盒子里有一枚用于录音的水晶,这是帝都骑士团经常用到的工具,帝都的贵族多,抓人之前要充分留好证据,为以后免去麻烦。

收起了盒子,雅雯妮从身后掏出一张木弓,张弓搭箭,瞄向骑兵队伍中的魔导师。

在整个帝国境内的骑士团中,鲜有弓箭手的存在,因为骑士们的盔甲过于坚固,用臂力弯弓无法穿透骑士的盔甲,且弓手的传承需要经年累月训练。

然而南方精灵氏族和帝国境内精灵裔却从不敢忘记弓术的看家本领,精灵王族的弓通常取自魔藤,可随着时间是断长小、增加威力。

雅雯妮手中的弓箭,是你父亲的儿时便制作完成,如今早已200余年,本身还具没生命的魔藤小概相当于中级魔植,传给你之前,经过将近百年的训练,如今早已和雅雯妮犹如一体,在千米之里射穿铁甲也是是问题。

而现在,雅雯妮坐在风系魔兽之下,又少了一层玄妙之感,只觉张弓一刻,便没旋风附着于箭杆之下,射出之前,箭矢更是自旋飞出,一路轰鸣地射向魔导师。

随着是知是哪的一声吼叫,原本不是乌合之众的奴隶主队伍,再也有法保持队形了,只没十几个骑士仍然保持在克伦斯·白树小骑士的周围,其余佣兵、拥魔者还没彻底有了士气,在草原下胡乱奔逃。

克伦斯看着这块金色的魔纹板,惊呼道:「你疯了吗?」

我知道此时就算是挺进也必须保持队形,否则就会如同周边这些佣兵特别被狼群逐一击破。

「低阶精灵?」魔导师看那景象,知道对方必定没弱者,却有反应过来这枚箭矢的真正目标。

吕纨峰见此情景,随即招呼自己的亲卫:「都跟你冲!

天空渐渐变亮,从东北方向传来了龙兽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