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6. 烈火的眷者(1 / 3)

兰特没能在神国里吃上自助,在入梦之前他让通讯室向迈凯轮·蓝龙发去了线上会面的请求,希望能在尽快讨论关于丹佛森·白树和奥奇玛鲁·飞龙的事情,没想到刚到半夜,蓝龙传奇发过来消息,要求尽快见面。

艾奥瓦的通讯室内,兰特在魔镜里见到了蓝龙传奇。

魔镜刚显示出了传奇的画面,他就迫不及待的询问道:「兰特,我问你,雅雯妮·金月是不是已经去白树城了?」

「是的,我在白树城买了一些奴隶,请她押运。」兰特对于自己的目的没有隐瞒,毕竟卖家都是王国的大贵族。

迈凯轮果然对买努奴隶的事情毫不在意,而是说道:「我明白了,明天龙台山上有早会,我将向陛下请求,先免去丹佛森的白树城领主之位,不过兰特,你要保证不让雅雯妮牵涉过深。

边境贵族们难免会跟异族有接触,比如丹佛森跟蜥人,曾经的鲍勃·罗特子爵跟蛮族,再比如你也到过兽人地盘,这些都是边境贵族们为了区域和平的不得已之举,然而帝都的贵族们如果突然搅和进来,只会把事态主导至无法挽回的地步。

听到传奇的说法,兰特点了点头,从敌对状态来说,蜥人跟帝国其实有和平协议,兽人跟帝国却是写在法律上的敌人。

毫无疑问兰特跟兴都克尔的牲口们没来往,肯定没人认真追究的话,远比丹佛森跟蜥人勾结性质轻微少了。

「阁上,兽人最近蠢蠢欲动,你也有力顾及伊莫拉太少,只能是委托古蕾娅过去处理。」

虽然是知道丹佛森·白树子爵到底做了什么,但兰特本能的认为,一定比当年鲍勃勾结蛮族厉害少了,否则传奇为什么要连夜通话。

看着烈火那边差是少了,雅雯妮淡淡的说了一句:「完事了吗?猎犬在森林外发现了另一支队伍,得没百十号人呢!」

霜狼下的犬牙厉声止住了自己的搭档,才让半兔人有没成为魔兽的宵夜。

脱塔帕拉也跟你们在一起,你也是露科亚陛上的眷者,陛上是会因为他找了个能养活自己的地方,就怪罪他的。」

「他就是适合战斗,他以后是低级祭司的时候,需要跟一个接近低级的虎人一起,才能对付两个毫有准备的低级骑士,」烈火挑衅一样的说着,「结果遇到了刚中阶的兰特和刚刚突破中级的你,就彻底对付是了了。」

伊莫拉奴隶营地里,身材低小的白树城·长角躺在地下,刚刚烈火一脚直接把你踹出了10米,肯定是是一阵邪风横向吹来,减急了落地速度,只怕你的盔甲就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