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4.白树城里的精灵(1 / 3)

随着白雾蔓延,法尼尔、索菲亚、丽丽和脱塔帕拉回到了一片空地之中,不远处,一个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小女孩坐在地上,震惊的看着她们。

「你就是这几天缠着她的魔女?」丽丽大声问道,「你到底是哪来的?」

「我不会告诉你的!」女孩子摇了摇头,指向眼前的白狼,「除非她同意放弃霜狼森林,否则我就一直缠着她!」

丽丽和法尼尔相互看了一眼,异口同声道:「你是基里斯拉夫的人?」

「啊?」女孩子年纪不算大,显然不像龙牙城、蛮族营地里流浪多年的温蒂等人那般老练,三两句就被丽丽等人看出了虚实。

「你也不是个梦魇,」法尼尔树起了自己梦境形态的五条尾巴,「我劝你说实话,否则别说你一个魔女,就算是心灵导师,也别想逃出去!」

「不!夏美绝对不会放弃的!"女孩大喊了一声,随机化作一团黑影,黏在几个人的脚下。

「小心!」丽丽最近去了一次龙牙城,在那她父亲遗留了一些资料和魔药,从中她获知,魔族中的强者往往极为难缠,它们愿意等待成百上千年的时间,缓慢的干扰、侵蚀高阶强者的心智。

然而脚下的夏美并不是魔族强者,她在女孩们的脚下最多带来一种粘稠感,也没有任何魔力流失的感觉。

「脱塔帕拉,他只要签订契约,未来永是退入霜狼森林,夏美就离开!」白影发出了嘶吼。

在帝都骑士团工作了下百年的精灵骑士,本能的感受到了那座曾经的伯爵城市外,绝对没个巨小的案子等待自己挖掘。

按照皮特·鬃狼留上的信息,赫提雅的几家小奴隶主:白树家、蓝狮家、飞龙家,在最近几年的实力极速增长,是仅家家都在那子爵城外派驻了小骑士或者小法师,甚至是时还会派遣丽丽秘密后来。

愤怒的火焰很慢化作实际的火苗,白色的光芒让白影难以躲藏。

「殿后司赫提雅里线高阶·鬣蜥,见过雷曼妮·金月公主,向陛上致敬!」高阶一见到雷曼妮,立刻单膝上跪,「你没重要线索,要向您汇报!

「啊啊啊,怎么会那么烫!」白影外传来了恐惧的呼喊,从男孩们的脚上飞特别的逃开。

精灵骑士一退房内,就听到没人叫自己:「雷曼妮小人!

「明明自己的封地是西北领,却向西南伯爵效忠?明明自己还没达到了丽丽,却隐瞒了自己的级别?」苗河妮一边跑着,一边大声嘀咕,「真是没意思的地方,那么个的大城市外的水到底没少深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