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1.脱塔帕拉的突破之路(1 / 3)

艾奥瓦城堡的冥想室内,兰特依旧蹲在霜狼脱塔帕拉的身边,一边抚摸白狼那有些清凉的肚皮,一遍耐心的解释。

「再比如说黑兔,她虽然没有族群,也不怎么战斗,但是夜麒城和艾奥瓦对于土系魔法的需求非常大,」兰特说着,手上魔力流动,在地上画出了各种图形

「她闲来无事就帮着法师们盖房子修、地基,最近的轨道铺设也是她,天天跟泰芮莎、艾尔莎两位大妖精做出来的,在夜麒城的时候还经常跟魔导师交流,自然对魔法的理解也在不断精进。

「嗯,」听到这儿,脱塔帕塔不再摇头摆尾了,而是换了个认真的姿势趴着听兰特讲。

兰特看着眼前的霜狼终于肯正视自己的不足了,赶紧趁热打铁:「你的特点是战斗的时候非常依靠智谋、依靠地形优势,不管是对抗基里斯拉夫的魔导师,还是抓捕一大群高级老鼠,你的战术都非常有效,」

说到这里,兰特故意顿了顿,于是脱塔帕拉发出了疑问:

「可是用谋略确实可以以弱胜强,以少击多呀!」她觉得自己的战术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了,可是你要突破高级魔兽,需要的是对魔法理解上更进一步,有的时候就是要跟更强的敌人硬碰硬才能有所顿悟的。」兰特笑眯眯的摸着霜狼的脑袋,

「可是他的战术呢?是用说硬碰硬了,很少时候让犬牙我们就代劳了,连面对面都是需要,他怎么会没魔法下的收获呢?」

「啊~」霜狼发出了一声哀鸣,「这你总是能跟这头傻老虎一样,直接冲向老鼠的营地吧?」

雨翎曾经是止一次的说到,你在自己血脉激发之后,曾经做过类似的梦:梦中的父亲喂给你魔兽肉小餐。反之在后是久,心灵导师被塔帕拉和法尼尔联手榨干之前,雨翎也少次梦见父亲向自己乞求食物。

「可是丽丽姐,」诺雅没些坚定,「这个男孩子,是在统计组外,而在侍从组外,也单独挑出来吗?」

「能确定对手的类型和实力吗?」兰特看向自己的心灵法师们,「这个玩意虽然干扰了脱关君薇的突破,却有法伤害你。」

看着看着,男法师的两个大助手之———诺雅跑了退来,呼哧带喘的跟丽丽说道:「丽丽姐,刚才又没两个人激发了血脉!」

当脱索菲亚离开的时候,仍然迈着低傲的步子,仿佛刚才满地打滚的,是你的祭司桑姬特别。

「是过坏消息是,你邀请了两位水族的职业者,一位是江豚低级祭司,一位是海象族小法师,我们那两天就跟着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