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0.魔法妖精与魔网(1 / 3)

夜深了,兰特还在训练法阵之中雕刻着一块中级魔兽的骨头,在家乡,一个骨球最多可以雕刻108层,兰特不需要这么多层,只需要4-5层,就可以有足够多的变化。

在这几天对魔法的探索当中,兰特有了新的想法:现在自己对于魔力的理解和释放勉强达到了高阶的水平,但是魔法的储备最多算是高级法师,传说中部分大法师能够摸到的魔池,兰特是一点感受都没有,反倒是斗气这两天涨了不少。

如果真的要说兰特现在的职业,准确的形容是一个拥有高级法师魔力储备、魔导师理论水平的大骑士,而兰特现在最能发挥自己魔法水平的时候,就是位于训练法阵之中,或者是与大妖精们相连,能够调动周围魔网的时候。

目前这样理论高、魔力低的状态,虽然只是暂时的,但确兰特自身是一个依靠法阵的魔纹法师,想要发挥最大的实力,就需要在高魔环境下自己模拟一个魔法塔。

从头顶开始聚集魔力,然后几十套魔纹法阵围在全身周边,好处是真复杂,魔纹法阵足够多,足以应对各种情况;坏处是真费魔力、而且每一次调动都需调动魔力绘制包围全身的魔纹。

所以兰特在昨晚制作新一批的魔纹保温杯的时候,想到了玲珑球和当年汽车上用的驾驶模式,所谓的模式就是提前设置好一系列的参数,让驾驶员开车的时候能够直接使用。

而兰特现在在中级魔兽的兽骨上,也想做一颗能够承载足够复杂和变化的玲珑球。

细腻的魔纹在兽骨上游走,流动的元素带动着魔法墨水嵌入一道道精密的魔纹当中,一个4层的玲珑球,最外层可以4-8个孔,每一个法阵都可以围绕一颗孔的周边布置,最内层可以开2-3个孔,这样在理论上一个玲珑球上可以承载800多种不同的法阵组合变化。

兰特想用这样的一颗玲珑球作为蜂巢最中心的法阵控制节点,这个玲珑球上承载的魔力并不需要太大,只需要不同的组合之间变化足够大、足够多,然后就可以在玲珑球的外围设置逻辑法阵,控制整个蜂巢内部的魔法环境。

有了这样的控制法阵,以后不需要兰特本人或者是高阶导师,一个中级法师也可以操控整个蜂巢了。

“你赶快休息吧,本说了,对于你的身体来说,休息和吃肉一样的重要”泰尼娅看兰特还在法阵里,就过来催他。

“泰尼娅你来了?”兰特看了一眼大妖精,有一种对进入魔网的渴望,就像是沙漠里困了一天的人终于找到了信号一样,但是手中由魔力组成的风刃没有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