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盐矿之内3(1 / 3)

盐矿内的众人还在欢呼,但是兰特没有停下来,盐矿东北还有一个营地,里面还有上百个蛮族。

兰特带着身边的骑兵和骑士直接前进,准备直接冲击几公里外的另一座营地,先要绕开几座开采卤水的石屋,然后地面上就只有干涸的河床。

盐矿峡谷在西南和东北两个口上严重收窄,最窄处只有不到100米,中间则是相对宽一些,有200米,整個峡谷里都是光秃秃的,没点植被。

西边的山壁就像一块巨石,东边的山坡缓一些,现在双阳从东慢慢升到当空,气温也升高了。

兰特带着骑兵不断向北,接近10公里外的北营地,从山上看下去就像是一群黑点,只有地上的影子能够看出这是一群骑马的人。

在整个15公里的峡谷内主要矿井和生产生活设施都位于南边距离南出口2公里以内的范围中,北边的营地看起来只是看守了峡谷的北出口。

正因如此北营地与盐矿的关系非常疏离,按照蓝尼雅的说法,北营地的账并不由她来算,他们有自己的人族奴隶、有自己的附庸部落、甚至还有自己的产出。

北营地每个月向盐矿送来煤炭,换走谷物和长毛羊,但每个月换取的羊和谷物的比例都不太一样。

蓝尼雅对于北营地的猜测是,他们应该在营地附近也在开采盐矿,但是没有提纯手段,所以这种开采不算成功。

当兰特到达北营地时,北营地里面只剩下一些老弱的无魔者了。

兰特询问被留下的老弱,才得知这个这个营地早就没有多少蛮族了。

盐矿北营地虽然守着峡谷的最北口,但是向北出峡谷之后,是仍是一处峡谷,可以说这个北口是整个绵延50余公里峡谷的一个向西豁口,再向北的峡谷中有一处煤矿这处煤矿是整个盐矿的主要燃料来源。

北营地原来有一百多蛮族骑兵,他们除了防守峡谷,也尝试过组成骑兵队伍洗劫周边或者北部的营地;开挖过山体内的岩石寻找煤矿,但是效果都不太好。

在一个月前矿洞内发生了矿难,造成了少量蛮族的伤亡,然而这场矿难对于营地内蛮族的信心打击很大,逐渐有蛮族逃离营地,因而在几天前,北营地中的蛮族已经不多了,今天早上蛮族见到兰特气势汹汹的过来纷纷逃跑,营地中最强大的蛮族,头雁的叔叔带着自己的老小骑上营地内不多的黑鳞马溜了。

兰特虽然对于蛮族开挖的煤矿很感兴趣,但是如今他也顾不上久留,叫尼尔带着骑兵队收容所有的无魔者和值钱物品,兰特自己则是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