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决斗(1 / 3)

两支骑兵队伍像两堵墙一样对撞在一起,雄鹰部落中为首的十几个骑兵被瞬间淹没。

坎萨看着对面的骑兵甚至没有减速的冲向自己,对面为首的骑兵更是一刺、一劈连破两名雄鹰骑兵。

此刻的坎萨头脑内一片空白,在几分钟之前,他以为这就是一次迎宾活动,看着灰雁几十号人在自己面前下跪,然后噼里啪啦的骂一顿出出气,就可以打发走了。

但是这一次的骑兵直接向他冲了过来,身边见势不妙的雄鹰骑兵赶快向前冲保护祭司,但是十几个骑兵只是短暂的延迟了对面的冲锋。

坎萨想不出灰雁的蛮子们为什么要进攻自己,但此刻容不得半点犹豫,他启动了皮甲上的魔晶基座,掩藏在羽毛装饰下的魔纹随之发出暗淡的光芒。

坎萨迎着对面最勇猛的骑兵冲去过,经过这几年的积累,他不仅有了魔纹甲、魔纹刀,还有几十颗魔晶,凭借着武器和氪晶,坎萨不仅是营地中雄鹰之神的代言人,也是部落中最强大、冲在最前头的蛮族战士。

对于蛮族部落之间的战斗,斩将夺旗就是彻底胜利。

蛮族的文化多来自于兽人和人族,这两个种族中,首领或者领主,即是领地中最重要的拥魔血脉传承,也负责与其他领地、城市的领主对接和交流,可以说这两個种族没有首领或领主,领地就难以维持,领民也将被迫迁徙或者成为野人。

蛮族受到两个种族的影响,在部落中首领同样说一不二,因此一旦首领在战斗或者决斗中被干掉,剩下的蛮族通常也不会继续战斗下去。

坎萨知道,对面那个砍人最凶狠的就是所有进犯者的首领。

赢了他,雄鹰部落就能接收对面的骑兵,没赢,自己的雄鹰部落也就到今天结束了。

所以坎萨没有给自己留后手,他衣服上的全部魔阵需要3颗魔晶启动,自己还需要撕开一张勇气卷轴,这是他前两年在会盟中购买的,就是为了对付类似今天的情况。

坎萨直接向前冲过去,原本为了显出自己的淡定,他出门的时候没有骑马,现在现上马肯定来不及了,只能硬冲,凭借着装备优势硬抗住对面。

坎萨没想到,对面的那人看出自己的意图也是一马当先,骑着黒鳞马如残影一样冲到自己面前,右手的马刀已经超自己的头上落下。

坎萨不敢托大,双手握剑去接对手下劈的一招。

“哐”

“这不可能”坎萨的手臂甚至突然麻木,他一个蛮族,穿戴一整套魔纹剑和魔纹皮甲,居然刚刚跟对手打个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