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6 走马上任,永平新主!(1 / 3)

走马上任,永平新主!

.................................

紫禁城,东宫。

此时,朱棡正和众多皇子们齐坐一堂,由太子朱标做东,酣畅宴饮。

而朱棡注意到,在朱标身侧,正坐着一个宫装年轻妇人,莫约十多岁的年纪,身份显而易见,正是朱标的太子侧妃,吕氏。

而吕氏身旁,坐着的是一个两岁出头的小屁娃,正埋头苦干,抓着一条鸡腿凶猛干饭。

“这熊孩子就是朱允炆?”

通过年龄以及这熊孩子母亲的身份,朱棡很轻松的猜出了他就是朱允炆,

毕竟朱雄英他是见过的,而朱允文由于还小,朱棡印象不深。

“很难想象,我和我未来的两个对头,居然会以这样的形式齐坐一堂。”

看了看朱允炆,朱棡又看了看一旁,正喝的伶仃大醉的老四朱棣。

“喝!三哥,今夜不醉不归,一醉方休!!”

此时,朱棣还在嗨着,喝嗨了已经。

这一个熊孩子,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年轻,恐怕打死也不会想到,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俩将会是皇位竞争的主角。

而自己,也势必要插足其中,形成两面包加芝士......三足鼎立芝士。

和命定对手们的第次会面,居然会以这样的形式,属实让朱棡有点意外。

不过,话说回来,自己身为一个成年人,居然要和一个奶都还没有断干净的孩子相计较,实在是有点不好,

“算了,你还是好自为之吧。”

朱棡又看了眼朱允炆,

“但愿你以后别逼我逼得太紧,不然,我玩死你啊!”

..................

五天后,紫禁皇城之中,灯火依旧通明。

此时,朱元璋正和李善长议事。

“都准备好了吗?”

朱元璋问的,自然是朱棡和朱樉就蕃的事,

如今大典已经完毕,也已经确定了出发的时间,接下来自然是要朱元璋亲自一手安排下去,

毕竟,两位王爷的权利可是从他手上赋予的。

“启禀陛下,都安排妥当了。”

李善长笑了笑答道。

“嗯!”

朱元璋放下手中的折子,伸手撑着案牍起身。

“陛下,您没事吧?您慢点!”

李善长连忙上前搀扶,

“无妨,腰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