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1 天生反骨皇子,即将就藩(1 / 4)

天生反骨皇子,即将就藩

.................................

洪武十一年,应天府,夜。

坐落于南京城钟山脚下的皇城灯火正如昼。

而此时,赫赫有名的洪武街头,一座豪华府邸上,此时,一位俊秀青年正在举头望月。

如雕刻般五官分明的脸上,有棱有角俊美异常,若是再搭配羽扇纶巾,倒的确当得起儒雅风流。

而与之可以靠颜值吃饭的脸万分违和的是,其拥有着健硕的身躯,俨然一副武夫模样。

青年名为朱棡,乃是大明太祖皇帝朱元璋第三子,同时,也是一个穿越者。

年前,也就是被朱元璋封为晋王的那个夜晚,朱棡穿越而来,

并从皇宫搬出,来到了独属于自己的王府之中,也就是位于洪武街的晋王府。

明太祖朱元璋定都南京后,对南京城展开了大规模的规划、建设,使南京城市的框架与格局继六朝和南唐之后又发生了一次较大的变化。

在这一前所未有的城市改造建设中,不仅修筑了举世闻名的城墙、宫殿,还重修改建了四十余条城市街道道路。

比如著名的长安街、洪武街、崇礼街、里仁街、存义街等。

而其中,洪武街必然是繁华鼎盛。

坐落于洪武街的晋王府,更是映衬着其主人的尊荣身份。

这年来,久居洪武街,朱棡对洪武街自然是如数家珍。

而他也始终矜矜业业,时刻警惕,维持着朱元璋心目中合格皇子的形象。

不过,这一切,都将在今晚改变。

因为明天,他将就藩于太原府。

“哎!”

转身望着镜子里,那张确实有亿点点点小帅的脸,朱棡不自觉的叹了口气。

“以前翻历史,上面总说太祖(朱元璋)三子,容貌俊伟,嗯,生来确实好模样,只可惜,脾气暴躁,还是个短命鬼。”

朱棡叹了口气。

照理说,他穿越而来是绝对的幸运儿,

长得帅,还拥有崇高的身份地位,太祖朱元璋的第三子,明初的九大赛王之一。

妥妥的人生赢家开局,可惜就是没个好命。

为啥没好命呢?

因为他本身就参与不了未来的风云大势,

没错,短命鬼!活的太短了,四十岁就死了,活不过朱棣啊!

朱标活着的时候,没他什么事,那史上最稳皇太子在位,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