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8 回席云渺家(1 / 3)

蒋恺霆注意到了她微妙的变化,“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这个朋友没关系的,他昨天晚上应该是睡的太晚了。”

席云渺不想跟他对说话,转头跟儿子说话,“等会跟妈咪回家好不好?”

席睿清嘿嘿笑,“好啊好啊,我早就烦爹地了,这些日子天天和爹地在一起,我好想妈咪啊。”

他又问妹妹,“琦宝,你想不想爹地?”

席睿琦诚实地回答,“我想爹地啊。”

“那我跟妈咪回家,你在这里陪爹地。”

席云渺刚挤出个笑脸,却又笑不出来了,“不对啊,为什么不是你们两个人陪我回家呢?”

席睿清笑道,“也对哦,我和琦宝都跟妈咪一起回家。”

蒋恺霆随口道,“我也回。”

席云渺扭头,“你跟我们去干嘛?”

蒋恺霆不声不响地吃菜,低头说,“我想陪伴孩子们。”

席云渺翻白眼,那她回家与否还有什么区别吗?

饭后,席云渺推了推手里的碗,她肯定要回家的,她要换洗衣服,还要上班,她坐在餐桌边看着两个孩子吃饱后,说,“走吧,回家吧。”

席睿清和蒋恺霆都必须挽留她,席睿清捂着肚子跑开,“我要上卫生间。”

他跑到了二楼,推开牛内的房门,看到了那么多的瓶瓶罐罐,以及躺在床上睡觉的牛内,看着他睡的很熟的样子,他想都没想的,关门出来了,他本想找牛内打听下进展。

但是现在看来,他还是不要打扰对方休息了,一看就是辛苦了一夜的样子,也许解药研究出来了,只是他自己累的睡着了。

席睿清下楼后,无奈的冲着爹地耸了耸肩膀,蒋恺霆说,“走吧,送你们回家。”

席睿琦没心没肺,开开心心地蹦蹦跳跳,“爹地跟我们回家啦。”

虽然席云渺的身体还有些不舒服,但是离开了那被保护的地方,没有了危险,回归了正常的生活,抬头看着一片艳阳天,她想要工作了。

虽然副总是个得力干将,但是毕竟工作室是自己的事业,到了小区,席云渺换了套衣服出来,“你们呆着吧,我去工作室转转。”

蒋恺霆面带微笑,“好啊,中午回来吃饭吗?”

“你都不用工作的吗?”席云渺问。

蒋恺霆摇头,“我近期的重心不是工作。”

那是什么?席云渺并没有问出口,只是心里这样想了想而已。

席云渺拎着包包就要走,席睿琦追了上去,“妈咪,我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