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2 席云渺犯病(1 / 3)

里克利始终不明白,“这蒋恺霆跟红光基地到底是什么关系?他们怎么可能勾结到一起?难道红光基地为华国官方服务?”

这个问题,他们父子二人是想不通的,他看着自己的儿子,想着在别国即将被追杀的儿子,想着高管们都已经逝去,想着山和帮内部目前的惨状,他恨的咬牙切齿,却也无可奈何。

田岗葛路全身蔓延着一种从未有过的绝望,他从未想过有朝一日山和帮会遭到毁灭性的血洗。

这边父子二人沉浸在灭顶之灾的悲痛和绝望中,那边丹妮和席睿清非常开心,丹妮开着车子,载着小小的孩子,车子开的很慢,他们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聊天。

丹妮还记得曾经说过的话,“我说过我要亲自杀了赵安琳,替你报仇,我们这几天走一趟华国?”QqXsΝε

席睿清笑着摇头,“姐姐,那些事情我们都不管了,让她随意吧,终究是我爹地利用了她。”

丹妮笑笑,“我也不是杀人狂魔,既然你这么想,那就算了。”

“不过,姐姐可以去斩草除根哦。”

“我就知道你又会给我安排任务,好吧,保证完成。”

“小妖姐姐走了,我只能找你啦。”席睿清两只手拉着她的胳膊,甜甜地撒娇,“丹妮姐姐最好了,又帮我报私仇,又帮我报公仇。”

丹妮缩了缩脖子,像看笑话似的看着他,“你这个小小的人儿,有什么公仇私仇?”

“哼,你又小瞧我。”

“我扔你回城堡。”

“黑哥哥巴不得我一直留下来呢。”席睿清扬眉道,“爹地很快就要来了,黑哥哥又要羡慕我爹地了。”

就在席睿清在青山村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席云渺那边貌似出了状况。

她经常会感觉身体的某个部位疼,一阵一阵的疼,疼的时间不长,如果只是疼一两次完全不会被注意,但是疼的次数多了,她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

晚饭的时候,看着席睿琦叽叽喳喳的和阿姨聊天,今天玩了什么,明天去哪里玩,席云渺也很开心。

在这样的地方,这些日子她想了很多事情,似乎想通了,又似乎没有想通,但是有一点,她在担心蒋恺霆,她意识到了自己以前对他的认知是错误的。

她的脑子似乎钻进了死胡同。

想着这些事情,看着女儿明媚的笑脸,突然胳膊肘又疼了起来,她蹙眉,捂着胳膊肘,张姐关心道,“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席云渺摇了摇头,又点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