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9 我爹地也是华国人(1 / 4)

奥黑里奇调笑道,“在华国还有你爹地摆不平的事情吗?”

席睿清拿起一把精巧的小武器在手里摆弄着,“我爹地是做慈善的,难道你不知道吗?牺牲一家人的利益也要做慈善。”

壮观的武器库是席睿清从未真实见过的场面,一排一排的武器堆积如山,小小的男孩胸中涌动着成年男性才有的豪情,“我好想住在这里不走了。”

奥黑里奇偷偷地笑,如果是真的,那就好了,“这才哪到哪,这基地大着呢,挑着重点看看就好了,等会我们一起吃饭。”

“这里没有饭吗?”席睿清头也不抬地说,“你这里的这些人都不用吃饭的吗?”

奥黑里奇耸了耸肩膀,“我是想带你一起吃一顿大餐。不然一会丹妮也该找你了。”

“不会的。”席睿清拿着那个精致的武器,小小的身影继续穿梭在偌大的库房里,“丹妮姐姐这段时间天天跟我在一起,估计都快要烦死我了。”

“那你以后天天跟我在一起吧,我不烦你。”

“我也可以天天跟爹地妈咪在一起,他们也不烦我的。”

奥黑里奇陪着席睿清在库房里累计停留了一个小时,席睿清没有看完,但是他早就看烦了,半推着他离开的,他将小小的孩子塞进了车子里,又带着他去了训练场。

奥黑里奇知道男孩子们喜欢什么,尤其是席睿清这类男孩子,所以他带他去男孩子喜欢的地方。

车子一路飞速,尘土飞扬,席睿清兴奋地尖叫着,“哇,哥哥,好好玩啊。”

奥黑里奇笑话他,“你就是典型的舒适环境长大的孩子,看什么都稀奇。”

“切,宝宝心里的哭哪是你能知道的?”

车子行驶十分钟,到了一处训练场,穿着迷彩服的男人们在进行着特殊的训练,一个个脸上灰不溜秋的,全身上下满是泥土,有的衣服都是湿了的,他们在进行着极其专业的训练。

奥黑里奇指着不远处小山头的男人说,“那就是华国的退役军人。”

席睿清撒腿往那边跑去,丝毫不顾及脚下的石头,以及因为奔跑而扬起的灰尘覆盖了鞋子,他跑到那个男人面前,气喘吁吁地说,“嗨,你好,听说你是华国人,我爹地也是华国人。”

无果盯着他,有些好奇这里竟然能进来一个小孩子,还一口流利的华语,“你是谁?”

席睿清指着远处的奥黑里奇,奥黑里奇正倚靠着车门,“他带我来的,他和我爹地是朋友,我爹地也是华国人。”

无果觉得好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