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40 丹妮很有人性(1 / 3)

丹妮手痒地转动着手腕,跃跃欲试的样子,“清宝,提前祝贺你,要为爹妈报仇了。”

两人相视一笑,席睿清提议,“叫小妖姐姐也来吧,两个人总好过一个人,山和帮太大了,你一次性掳走一个没问题,或者杀一户口本都没问题,都掳走的话,稍微有点难,你们双面夹击多好。”

丹妮想了想,“也好,你联系小妖吧。”

席睿清便开始联系小妖,丹妮一个人在酒店无聊,换上面具,下楼遛弯,留下席睿清一个人在房间里忙碌着。

夜幕渐渐暗了下来,丹妮带着食物回到酒店房间,“看姐姐给你带了什么好吃的?”

席睿清嗅着香味,“哇,谢谢姐姐。”

“小妖多久到?”

“还有两个小时就到啦。”席睿清眉飞色舞道,“姐姐知道吗?田岗葛路现在有点着急自身安全了,你说落在你和小妖姐姐的手里,他们不就是任人宰割的羔羊吗?”

“给你提个建议啊,把他和现任总统勾结的证据发出去,给总统发个私人邮件,就吓死他了。”

“嘿嘿。”席睿清笑,“已经发了定时的了,凌晨两点总统先生就会收到他和黑色团体勾结的视频了,太欢乐了,等明天总统先生紧急召唤田岗葛路的时候,发现人联系不上了。”

丹妮竖起大拇指,“好样的,快吃饭,吃饱了有力气干活。”

二人边吃边聊,开开心心地吃着饭。

后来,席睿清接到了蒋恺霆的电话,蒋恺霆知道了儿子的计划后,说,“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爹地放心了,宝宝给你报仇。”

蒋恺霆终究对儿子多了几分担忧,千叮咛万嘱咐,还有意要来儿子身边,看着儿子安然无恙他才放行。

被席睿清果断拒绝了,丹妮语气轻松地说,“你爹地担心你也是应该的,万一你出了事,可没人能罩你。”

席睿清霸气道,“我自己罩自己。”

……

夜色深沉,窗外树影婆娑,只有风声过耳,丹妮突然顿住动作,像是身体被定格似的,两秒后露出笑容的同时,一个靓丽的身影出现在房间。

小妖像一片落叶窜到席睿清面前,一把抱起他,“宝贝,这么小小的一只,你告诉我你脑子是怎么长的?”

席睿清不情愿地挠了挠头,“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问这么幼稚的问题,搞的人家像三岁小孩一样。”

小妖笑死了,“你不是三岁小孩,你是六岁小孩,那不都一样吗?”

席睿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