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4 康拉德束手就擒(1 / 4)

赵安琳的体内有液体芯片,她是处于被完全监听的状态,除非用口型对话和哑着嗓子极其小声的话不能被记录,其他的声音都一览无余,她的坐标更没有半分秘密。

不管是大洋彼岸红光基地的电脑上,还是国家某部门的电脑上,在错综复杂的线条上都在移动着同一个红点,那个红点就是赵安琳。

康拉德很精明,即便是和雷奥妮私下有些话也是不会说出口的,一开始是为了自身的安全,后来则是成了习惯,时隔多年,不说就像是在隐藏着心底最深的一块伤疤。

康拉德命令直接将赵安琳送到帝都,中间换了几部车子,赵安琳随着车子的颠簸愈发虚弱,生命垂危。

后来还是他取了个折中的办法,让人将赵安琳放在南江市的隔壁城市,康拉德赶过去,先带着医护人员为她做一些医疗工作,保障赵安琳的生命。

车子行驶过两个小时后,赵安琳和虎子就被分开了,虎子完全无所畏惧,却还是警告了一句,“反正只要我消失,康拉德的秘密绝对保不住。”

“先生,康拉德先生只是要先救赵小姐而已,委屈您了,答应您的东西,康拉德先生一定会兑现的。”

“好吧。”

赵安琳在车上昏睡过去又醒过来,“我饿。”

车上的人倒是没有准备什么食物,便找了个地方先吃饭,饭后继续带着她前行,她的身体吃不消,“你们慢点。”

直到凌晨一点多,赵安琳的车子才到达一个小宾馆,康拉德和雷奥妮一起迎了出来,当打开车门,借着昏暗的车灯灯光看到赵安琳那憔悴不堪的脸,雷奥妮惊讶道,“该死的蒋恺霆,怎么可以把你折磨成这副样子?”ωwW.QQXSNΕ

而赵安琳昏昏沉沉的,终于可以停下来,她也能缓一口气,康拉德赶紧将她抱下去,抱进宾馆的房间,让提前准备好的医务人员为她做一些有效的治疗,如果可以的话,带她离开华国。

经过治疗和休息,赵安琳终于在凌晨五点悠悠地睁开了眼睛,一眼就看到坐在床边的男人,她意识模糊,昏昏涨涨地说,“爸爸。”

康拉德的眼圈红了,“安琳,我在,爸爸救你离开,记住不要叫爸爸,这里不安全。”

“爸爸,我好想你,你带我离开,死都要离开这里。”

“好,我会带你离开的。”

而就在这时,一群人陡然冲了进来,雷奥妮站在原地,像个路人似的旁观着这一切事情,仿佛眼前的人和事都跟她没有任何关系。

康拉德奋起反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