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1 这就是幸福(1 / 4)

席云渺抱着儿子不停的亲亲抱抱举高高,一刻也舍不得放下,席睿琦从楼上跑下来,“哥哥,夏令营好不好玩,下次也带我去好不好?”

一屋子人嬉嬉闹闹的在一起,好不开心。

蒋恺霆靠着沙发背,看着这么多人的笑脸,很满足。

晚饭席云渺亲自动手,为儿子做他最喜欢的食物,蒋恺霆在厨房里帮忙,席睿清也钻进厨房,被丹妮抱走了,“让你爹地妈咪自己做饭去。”QqXsΝε

席睿清回头看着厨房里的爹地妈咪在商量着做什么菜,什么菜怎么做最好吃,他会心一笑,“丹妮姐姐,我觉得我好幸福啊。”

“你本来就很幸福啊。”

席睿清回来了,所有人都很开心,但是别墅跟之前一样,安保设施一点也没有改变,并且高风佑下了封口命令。

……

那边康拉德接到消息,席睿清不见了,他像疯了似的,“你们他妈的干什么吃的?什么时候不见的?”

“阿伦被他们下了药,睡着了。”

“还有那么多人呢,都是死人吗?”

说什么都没有用了,人已经不见了,但是赵安琳还没有见到赵安琳的人影。

他已经加紧派人在各种大山搜寻,倒是找到了一些线索,但是太过琐碎,还在整理中。

时间到了中午,康拉德的手机终于收到了一条消息:赵安琳说你可以给我8亿。

他看到消息立刻照着手机号码打过去,却打不通,他赶紧发了一条消息过去:是的,只要你安全的将她带给我,我给你8亿,你们现在在哪里。

赵安琳睡不着,她殷切的期待着康拉德能收到那条消息,可是虎子却在睡觉,而且睡的很香,似乎他身下躺的不是山洞而是五星级酒店奢华的大床。

坐在山洞里能望见洞口浓烈的阳光时,虎子在慢悠悠地睁开了眼睛,赵安琳赶紧催促他,“看看我爸爸有没有回消息。”

虎子往外走,“我先弄水,弄吃的,不管谁来救你,没有食物就饿死了,我得先让自己活着,你死不死的不重要。”

赵安琳也没有办法,只好在洞口等着他,虎子似乎是将她忘记了,好久都没有回来。

她的身上没有任何可以证明时间的东西,时间一分一秒的流淌在她那颗焦灼的心上,不知过了多久,虎子啃着野果子,拎着水桶走过来,扔给她两个果子,“想活着就吃吧。”

赵安琳早就饿极了,捡起一个果子就往嘴里塞,“虎哥,可以看看手机了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