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10 我不需要你陪(1 / 4)

席云渺看了看女儿,又看了看蒋恺霆,这才注意到座位的问题,自然也能想到这是他故意的,便道,“看电影吧,别说话打扰女儿。”

蒋恺霆才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电影散场后,将女儿抱回她自己的房间,又哄着她睡着后,他就去了席云渺的房间。

他如往常一样推门,却推不开,他明白这是她有意防着他的,他拿着手机发了几条消息,过了一会便隔着门说道,“我这里有儿子的消息,你要不要?”

话音刚落,房门就被打开了,出现的是席云渺一张幸福的笑脸,“在哪里,什么消息?”

蒋恺霆顺势推着她的身体往里面去,“我的人冒死进去,录了一段录音,你要不要听。”

“真的吗?”

“嗯。”蒋恺霆说着拿出手机调出那段录音给她。

是午饭的时候,席睿清和阿伦叔叔的对话,这段对话没有什么特别,而正是这样平静的对话才更说明他是安全的。

席云渺已经几天没有见到儿子了,现在哪怕是听到声音都激动的不行,蒋恺霆饶有深意地看着她,他知道怎样敲开那扇门,也知道怎样才能攻破她心灵的堡垒。

很快安保人员拿着两瓶红酒以及一应器具进来,蒋恺霆接过来,将酒放在圆桌上,便打开,注入醒酒器里。

而这时候席云渺正在第二遍听儿子的录音,席睿清清脆含笑的声音让她激动极了,她的眼前仿佛闪现着儿子那张一贯精明又幼稚的笑脸,儿子说过,他的脸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面具。

席睿清做到了,深陷匪窝却能镇定自若,还能一如既往的表演孩童的天真幼稚。

她的嘴角不自觉的翘起,脸上的笑容慈祥又灿烂。

蒋恺霆递了一杯红酒过去,“儿子的声音你肯定听不错吧,我没有骗你吧。”

席云渺接过酒杯,和他碰杯,“你做的太好了,这是怎么做到的?”

“费了很大的力气。”蒋恺霆开启忽悠模式。

他漫无边际的编织着谎言,她则极其认真地侧耳倾听,两人一边说着,一边喝着。

席云渺后来面颊红润,“真想不到啊,你竟然已经做到了这样的地步,其实我不应该怪你的,儿子也很好,棒棒的,比我想的坚强太多,强大太多,我很欣慰。”

她拿着醒酒器往自己的杯子里倒酒,主动和他碰杯,“孩子的基因还是不错的,谢谢你借基因给我的儿子。”

什么叫借?

蒋恺霆愣了下,回怼的话卡在喉咙口,还是奉上了人畜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