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5 黎明前的黑暗(1 / 4)

丹妮给蒋恺霆发的视频,他并没有给席云渺看,而是挑了几张丹妮拍的照片,席睿清都是笑意盈盈的,一脸轻松的模样,看起来像度假般的开心。

席云渺看着这几张照片,难受的鼻子一酸就要哭,蒋恺霆安慰她,“孩子没有受什么影响,你看这哪里像是被绑架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去走亲访友了。”

她抬头问他,“照片哪里来的?”

“无人机进去拍摄的。趁着他们开门的时候,无人机就进去了,不过那里的守卫太森严了,如果报警或者大动干戈,很容易伤到孩子,容我想办法把他解救出来。”

席云渺赶紧给他派任务,“那你不要在家里呆着了,你赶紧去那边啊,已经确定了位置赶紧营救啊。”

“我一去,他们就知道我们确定了位置,本来是悄无声息的查到了,就要悄无声息的解救出来。”蒋恺霆说道。

席云渺抱着手机看着几张照片,爱不释手。“术业有专攻,做这样的事还是要你们来,果然信任你是对的。”

“你以后也可以信任我,任何事情都可以信任我。”蒋恺霆宠溺的看神看着她,将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温柔地说,“你可以试着信任我,从各种小事上尝试下,毕竟我们拥有共同的孩子,如果我真的对你不好,你想想,我们的孩子也不会同意的。”

席云渺现在满腹心思都在儿子身上,忽略了他的小动作,“那也分什么事情吧,好了,你去忙着解救儿子吧,等儿子回来再说。”

等儿子回来他还能如此亲近她吗?他从伸手抱住她,吻了吻她的发顶,“我会慢慢赢取你的信任的,只有一点,以后不要再远远的推开我,好吗?”

男性气息铺天盖地而来,席云渺此刻心情不太沉重,便觉得不大自在,她起身想要离开,无奈男人顺势将她转了一个圈,让她面对他,“这几年我很想你,真的,特别特别想你。”

“我不信。”席云渺脱口而出,“和我没有关系。”

男人嗓音微微沙哑,“怎么会没有关系,我想的人是你。”

席云渺手掌覆上他的嘴巴,“你能把儿子救出来我很感激你,其他的话不要说,这不是信任与否的问题,而是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

“我单身,你单身,我们有共同的孩子,根本不是你说的那样。”

席云渺浅浅一笑,“都过去了,真的。”

蒋恺霆也不再勉强,“我觉得,我的身上总有一个点值得你信任吧。”

席云渺也不否定,“对啊,孩子的事情,我不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