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2 有那么激烈吗?(1 / 4)

高风佑怒目而视,“这是你自找的。”

郭丽丽瞅准他的脖子,狠狠地咬了上去,男人用力推她,“你这样我怎么见人?”

直到他将她甩在大床上,她双手撑着他扑过来的胸膛,看着他脖子上深深的印迹,像是自己最得意的作品,“好看,我喜欢。”

高风佑坐在她的腿上,用手摸着脖子上刚才被她咬过的地方,趁她不备,也对着她的脖子狠狠地啃了下去。

这下好了,谁也别笑话谁,明天大家一起没脸见人吧。

男人咬着,女人迫不及待的撕开他的衬衫……

从床上到浴室,再到窗台,这场战役持续了一个小时,最后瘫倒在了地板上,郭丽丽全身都在忍不住的颤抖,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脑子里一片空白,“累死了,我手指头都不想动,你抱我上床睡觉可以吗?”

高风佑侧头看了她一眼,眼睛寻觅着床头柜的纸,他拿起来擦过身体后,将纸扔到了她的身上,“穿衣服滚出去,别脏了我的地方。”

郭丽丽磨着牙齿,抬头看他,过了三秒,一个鲤鱼打挺起身朝着他扑了过去,直接咬上他的下巴。

高风佑吃痛张开嘴巴,郭丽丽顺势将一个小小的东西塞进他的嘴巴里,又堵上了他的唇。

待他将那个小东西咽下,郭丽丽这才慢悠悠的起身,往浴室走去,“你要死的时候千万不要找我,找我你就是狗。”

女人没有关门,很快就从浴室里传出来了哗哗的脸流水声,与此同时不多会高风佑就开始全身燥热起来,他艰难地咽着口水,想象着浴室里面的画面,他起身走了过去……

浴室里传来女人拒绝的声音,“滚,我该走了。”

“走哪去?你这狐狸精。”ωωw.qqχsΠéω.net

“我是狐狸精我又不魅惑你,我去找别的男人。”

“你他妈的敢。”高风佑恶狠狠地咬牙,“这段时间是不是找过了?”

“拜托,我们都多久没见了,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你一个男人,还有啊,你也不怎么样嘛,要技术没技术,要时长没时长,你说你……啊……”

郭丽丽似乎忘记了她来这里的目的,高风佑好像也不记得他要找她报仇,他们两个互相嫌弃恨不得弄死对方的人却在这里抵死缠绵,互相抗拒不了对方身体的吸引力。

他们像两个刺猬滚在一起,扎,扎的头破血流,两个人都生生地疼着,这样的疼痛似乎带着异样的快感,让他们无法舍弃。

宽大的沙发上,男人气喘吁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