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5 她亲口说出怀孕真相(1 / 4)

“你也没有参与,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席云渺不想说,“清宝很聪明的,你说他会不会知道你能救他出来?他现在会不会很冷静的和山和帮的人在周旋。”

“不会。”蒋恺霆说,“他知道我会救他出来,他不会害怕,不会和人家周旋,他只是一个孩子,就做一个天真的孩子才不会被忌惮。”

“是啊。”席云渺紧紧地抱着他,心一阵阵地抽痛着,“他只是一个孩子,可是你们之间的斗争为什么要牵连到孩子身上,儿子是我自己做主生下来的,我幼稚的想跟你有一个完整的家,偷偷的把避孕药换成了维c,拿到怀孕化验单想给你一个惊喜的,结果你偏听偏信,你不爱我,这也就算了,我自己的孩子,我自己生,自己养。”

蒋恺霆第一次从她的嘴里听到怀孕的真相,他非常震撼,宽厚的大手温柔的抚摸着他的头发,他的关注点和她不大相同,“原来是这么回事。”

席云渺根本就不在意他说了什么,而是自说自话,“当知道是双胞胎的时候,你不知道我那时候多么开心,我想要和你一起分享这喜悦,结果这只是我一个人的喜悦,不过没关系的,我一样把他们养大了,我一直都没有太多时间照顾他们,他们慢慢地学着自己照顾自己,儿子在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了他的聪明才智,我也早就知道他是一个天才了,他很强大,强大可以将世界的一切踩在脚下,可是,他毕竟是个孩子,他只在网络的世界里遨游,他没有走出家门和人面对面的周旋过。”

她一声声诉说着自己的担心,每一个字都是对孩子满满的爱,这么多年里她的生命中只有孩子,而孩子们也是她生活的全部力量,他们相依为命。

她说到嗓子干哑时,席睿琦推门进来,看到席云渺在爹地的怀里安静的样子,她莫名的兴奋,“爹地,妈咪,你们要谈恋爱了吗?”

席云渺侧头想去看女儿,可是长发散落遮住了她的眼睛,蒋恺霆顺势拨弄她的头发,“没有,哥哥去夏令营了,妈咪想哥哥了,再加上工作的事情不顺利,所以心情不好,刚刚哭了鼻子。”

席睿琦却好奇道,“夏令营为什么不带我去?我也要去。”

“是军事夏令营,要在泥水里面滚来滚去,很辛苦的,爹地妈咪怕你辛苦所以没有让你去,等过段时间爹地带你们去其他的夏令营。”

席睿琦窜到床上,小手摸着妈咪的脸蛋,“妈咪不要伤心了,工作的问题爹地可以帮你解决啊,哥哥过几天就回来了,再说还有琦宝陪着妈咪。”

蒋恺霆接着女儿的话哄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