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3 蒋恺霆是她的靠山(1 / 4)

蒋恺霆听着她痛苦发颤的声音,忍不住心疼,但是又不能就这样告知她真相,“你愿不愿意听我的安排?”

席云渺抬头看他,此刻满脑子都是儿子也忽略了此刻就在他的怀里,“什么安排?”

“你和女儿去住到儿子名下的那套别墅里,我请最好的安保团队确保你和琦宝的安全,现在的重中之重有两点,一是解救儿子,二是保护女儿。”

席云渺忙不迭点头,她非常认同他的说法,“好,把女儿送过去,保护女儿,我要时时刻刻在你身边,我要参与解救儿子的行动。”

“你的首要任务是陪伴女儿,我给你一个装有报警器的手镯,你戴在手上,只要有不测,立刻按下某个位置,我就会第一时间知道出事了。”蒋恺霆必须要给她安排其他的事情,不能让她时刻留在自己身边。

“我要随时知道解救情况。”席云渺提要求。

蒋恺霆自然答应,两个人又商量着找了个带席睿琦去住新房子的理由,带着女儿入住席睿清名下的别墅。

这是席云渺第一次踏进这里,装修和家具全部是蒋恺霆亲自过目和挑选的,全部极其奢华,可是她无心看那些,一进屋子就瘫软到了沙发上,女儿在面前,她也无法强颜欢笑。

席睿琦趴在妈咪身上,“妈咪,你是不是累啦?我给你捶捶腿好不好?”

席云渺无力的摇头,拉了拉女儿的小手,蒋恺霆见状一把抱起女儿,“妈咪工作出了些问题,心情不好,所以我让你和妈咪住到这里来散散心啊,你去楼上玩具房玩玩具好不好?”

席睿琦搂着爹地的脖子,“那你就帮帮妈咪嘛,哥哥说没有爹地解决不了的问题。”

“好,我会帮妈咪解决的,只是这需要时间,在妈咪的工作上的麻烦解决之前,你和妈咪就住在这里,我等会叫几个叔叔来保护你们,这个房子很大的,我的女儿这么漂亮,万一被坏人偷走了怎么办?”

席睿琦不疑有他,觉得挺好玩的,就欢快的跑着上楼了。

在他们进入别墅之前,安保人员就全部到位了,都在别墅外候着,就连高风佑都来了。

蒋恺霆拨了个电话出去,这些人很快就进来了,高风佑将一个手镯递给蒋恺霆,蒋恺霆接过来,拿过席云渺的手,给她套上去,很有耐心地教她如何使用。

高风佑一脸轻松淡定的模样,内心鄙视着秀恩爱的蒋恺霆,这是多大点事情啊,把少夫人搞成这副心如死灰的样子。仟仟尛哾

席云渺看了看屋子里的人,强迫自己坐起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