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1 谁说我不喜欢她?(1 / 4)

恰好秘书推门进来,手里拎着一个盒子,“琦宝,你的冰激凌来了。”

蒋恺霆接过冰激凌道了句辛苦了,走到女儿面前,“吃了冰激凌再画吧,是不是又跟小姐姐调皮了?”

席睿琦被冰激凌吸引了,看着爹地手上的袋子,“爹地我刚才给你接了个电话,我说我是你女儿,他说他打错了。”

蒋恺霆也不去想是谁的电话,“爹地一会要出去见一个叔叔,你是跟我一起去,还是在办公室里等我回来,我要傍晚才能回来。”

“我要一起去,我要先吃冰激凌。”

蒋恺霆打开冰激凌,揉了揉女儿可爱的小脑瓜,“要不今天晚上你跟我睡吧,明晚我再送你回家。”

“可是我也想妈咪啊。”席睿琦滴溜溜的眼睛转了一圈,“那好吧,我陪妈咪睡过那么多次,今天陪爹地睡觉。”

环境清幽的私人会所,繁花盛开,草木郁郁。

席睿琦趴在鱼池旁欢呼着,“这个绿色的鱼好看。”

蒋恺霆和合作伙伴坐在室外的藤椅上,他侧头过来,毫不掩饰对女儿的宠溺,“这是我女儿,她有个哥哥,是龙凤胎。”

陈总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也看到了那个玩的很专心的孩子,他赶紧起身走过去,“小朋友,你认识蒋恺霆吗?”

“叔叔你认识他吗?”席睿琦抬头,眨着黑亮的眼睛问。

“我当然认识了,我是他的朋友。”

“哦,可是我不认识叔叔啊。”

“因为你是第一次见我。”

席睿琦看向爹地,见爹地正含笑的目光看着她,便明白了,他们真的是朋友,“叔叔你就是我爹地今天要见的人吗?”

一大一小两个人在鱼池旁边聊了一会,蒋恺霆起身踱步过来,陈总笑道,“你这个女儿啊,真是人小鬼大,哪天带儿子出来一起吃个饭。”

……

蒋恺霆带走女儿一天一夜,到了晚上迟迟没有回去,席云渺就开始打电话要人了,蒋恺霆接起来,“女儿想跟我多住一个晚上。”

席云渺底气十足道,“是你绑架了我的女儿吧,不要用我的女儿来要挟我,我告诉你,没有用,我身边有高人,有打手,随时都能把女儿抢回来,还能打你一顿没商量。”

席睿琦接过电话,“妈咪我要跟爹地睡,爹地都同意了,爹地没有绑架我。”

席云渺瞬间像泄了气的皮球,她也知道孩子们需要父爱,便不阻拦,“那你替我告诉爹地一句话,让爹地保证你的安全,好不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