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9 这样的画面好幸福(1 / 4)

康拉德的人只看查得到赵安琳在米国并没有下飞机而是原路返回,从南江市机场出来跟了两个城市就跟丢了。

于是,赵安琳就这样消失了,蒋恺霆像遛狗似的遛了康拉德一圈,这个认知让康拉德气急败坏。

为了试探高风佑也为了不让自己暴露,康拉德首先联系了高风佑,高风佑也直言不讳,“赵安琳还没有到,你这关心的是不是太着急了些?该不会真有什么猫腻吧,有我也理解,男人嘛,哈哈。”

康拉德底气不足的反驳了两句,既然他们愿意误会,他也乐得用误会掩盖真相,与此同时,全国范围内搜索赵安琳的行动开始了。

蒋恺霆送儿子回家,一进家门席睿琦就不高兴了,“爹地你偏心,你带哥哥玩不带我去玩,今天老师夸我了,没有夸哥哥。”

席睿清摆出个苦瓜脸,“爹地带我去看孟叔叔了,孟叔叔快死了。”

席云渺隐约听到他们谈论孟景林,还是忍不住从房间里走出来,“怎么想起去看望他了?”

席睿清脆生生地说:“爹地大发善心呗。”

席云渺看向蒋恺霆,“不会是去落井下石的吧。”

蒋恺霆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我就是啊,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看着曾经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一夜之间跌落神坛,难道不是一件很快意的事情吗?”

事情已经发生了,落井下石的,幸灾乐祸的肯定都不少,席云渺也看的开,不过好在孟景林心态好,她也见到了,没有什么需要再打探的,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人生最大的能力就是接受事实,并开辟一条前进的路,孟景林的生命已经穷途末路了,可是她的人生还有很长。

她开始撵人,“你可以走了,孩子已经安全到家了。”

蒋恺霆叹了口气,“你怎么一言不合就翻脸呢?”

席睿琦两只手抱着爹地的脖子,“爹地不要走,爹地陪我睡觉,潘悦悦的爹地公司太忙了从来都不在家里睡觉,她都是和妈妈睡觉的,只有周末的白天会陪着她和妈咪。”

蒋恺霆看向席云渺,投过去一个只有大人才能读懂的眼神,他们明白了潘悦悦的身份,再忙碌的丈夫也不会晚上永远都不回家,也不会只有周末才有时间陪伴妻儿。

席云渺特意引导,“悦悦的妈咪很爱悦悦哦,她的妈咪刚刚在群里发了她们一起做手工的视频。”

“我要看。”席睿清招呼妈咪,“给我看看嘛。”

席云渺只好打开手机,从班级群里找到那条小视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