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5 恺霆说出对赵建涛的疑虑(1 / 4)

康拉德不会只听表面的意思,他的内心是颤抖的,什么叫每个人都有目的,是在暗示他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吗?

雷奥妮二号顺着他的话问,“那绑走安琳的人是什么目的?”

康拉德漫不经心道,“难道是蒋总得罪了什么人?”

蒋恺霆哂笑,“我得罪了康拉德先生吧。”

赵安琳伸手,想要打破他们的对话,她实在听不下去了,好像下一秒就要揭穿惊天秘密似的,“我喝水。”

蒋恺霆也没有起身的意思,雷奥妮二号给她倒了一杯水递过去,安抚的拍着她的胳膊,递给她一个坚定的眼神,她将吸管塞进她的嘴里,“今晚我陪你睡。”

“不行。”蒋恺霆拒绝,“今晚我带她去红光基地,高风佑已经提前过去了,他在那边可以保赵安琳安全无虞。”

病房里静悄悄的没有人说话,各怀心思,赵安琳的手抖了抖,她在那里经历了怎样的磨难只有她本人切身体会,最为清楚。

康拉德喉咙口卡着两个字,“不行。”但是这简单的两个音符哪怕他还有一点点的理智都不能说出口,他只是挺直了后背来表示对自己救人的成果的愠怒,“是不是我给高风佑的那些钱,可以退给我了,毕竟我是救人的,既然人还要回去,那笔钱理应退回来,蒋总你说呢?”

蒋恺霆轻笑声,“这你要找高风佑,这件事是你们背着我进行的,你们确定了一切赵安琳快回国了我才知道,你们的事情我不参与,你们看着办吧。”

他将自己择的干干净净,不染尘埃的样子,将一个无耻的渣男演绎的淋漓尽致。

雷奥妮二号又争取了几句,都被蒋恺霆反驳了,而他们来之前向田岗葛路说过这件事,希望他能出面向蒋恺霆施压,但是山和帮的帮主怎么会来做这样的事情?他杀伐决断,他要的是赵建涛,是康拉德,不是他的女儿。

无奈,没有人能够阻断赵安琳被送回红光基地的路,这一刻康拉德也暗暗下了决定,他必然要绑架蒋恺霆的一双儿女,让他也尝尝儿女被虐待的心痛的滋味。

蒋恺霆似乎看穿他的心思,大言不惭道,“不要觉得我无耻,我是会为了大局着想,康拉德先生和田岗葛路先生应该能理解的吧。”

理解,真正的康拉德应该能理解,可这个康拉德是赵安琳的女儿。

雷奥妮二号说,“既然如此,我和赵安琳聊一会可以吗?你们两个男人出去,我们说一会女人之间的话。”

蒋恺霆稳如定海神针,“不,我怕她等一会再被人绑架,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