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1 席云渺看望赵安琳(1 / 4)

蒋恺霆和高风佑一起出现在病房,并将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支出去,蒋恺霆说,“安琳,我不得已还要送你回红光基地,我和风佑说好了,他也会去那边几天,确保你在那里可以接受治疗。”

本来精神萎靡不振的女人顿时大喊大叫着摇头,“不要,我不要再去那里,求求你不要让我去。”

蒋恺霆拿出针剂,拉过她的胳膊就给她注射了一针,并道,“你好好说话,不要情绪激动,这是镇定剂,是让你安静下来的,多余的话我不说了,我这样做是为了我们都好,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办法可以周全所有人,你生命所剩不多,所以还回红光基地吧。”

高风佑一脸愧疚的在一旁表态,“赵小姐放心,我在那边还能说上话,我会为你安排好的。”

赵安琳眼里的泪唰唰的流淌,想动都不能动,像是身上有一块千斤巨石在压着,“我可以见见雷奥妮和康拉德吗,一个是我的闺蜜,一个是救我出来的人。”

“你可以联系他们,我们等一会就走,但是你见任何人都改变不了你要被送走的事实,如果你回到山和帮又被红光基地查到的话,你会一命呜呼的。”蒋恺霆语气平静,他抬手看了眼腕表,不出意外的话,雷奥妮二号十分钟到。

赵安琳看着这个面容没有任何波澜的男人,他就像一个张着血盆大口的恶魔一般,她喃喃自语道,“你真的爱过我吗?”

即使到了现在,他依然在欺骗她,“爱过,我曾经爱你胜过一切。”

“爱过。”赵安琳咀嚼着这两个字,“那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了呢?”

蒋恺霆没有丝毫愧疚,家国大义胜过儿女情长,追查叛徒胜过多年相伴,“从你自作聪明开始,好了,都过去了,不多说了,你放心,将来我会好好安葬你的,在地下遇到你的爸爸,记得告诉他,我已经竭尽所能照顾你了,今晚十一点我会过来带走你。”

高风佑又补刀了几句,说着蒋恺霆的无奈以及对赵安琳的好,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然后二人双双离开了。

康拉德和雷奥妮二号到来的时候,便知道了蒋恺霆今夜要带走赵安琳的事情,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要立刻带走赵安琳,他们的计划不得不提前了,现在要先将赵安琳带到一栋让蒋恺霆找不到的空房子里,然后再偷偷的运走。

赵安琳无法像正常人那样行走,这就需要病房内短时间不能有人,与此同时还要躲避监控。

三个人密谋商量着,一致决定立刻行动,不能再耽搁了,他们将行动的时间定在了中午12点,越是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