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68 原来你这么关心我(1 / 4)

席云渺认真地表情看着儿子,“你爹地要来啊?”

“对啊。妈咪你都听见我们讲话了。”席睿清看着妈咪的眼睛说。

席云渺深吸一口气,“我发觉一件事情,好像有人跟踪他,你是不是要提醒他一下,还是说你们早就发现了?”

“山和帮一直在跟踪他啊,这么多年了从未间断,只是有一点时间比较松懈一些而已。”

“应该不一样,上次你们离开的时候,我发现后面有辆车跟了上去,那辆车在我刚回来的时候就在,车上一直有人,却不下来,后来你们回来的时候,我没有发现那辆车,但是不多会,车上又下来人,吸了个烟,透了透气,又上车了。”

席睿清心下明白了,是跟踪他的人被妈咪发现了,他暗道,是那些人太菜了,还是他的妈咪突然变聪明了?

正思考的罅隙,席云渺又说道,“万一你爹地遭了黑手就不好了。”

“妈咪我知道了,回头我查查,最近事情多,没太顾上这些事情。”

不到半个小时,蒋恺霆就来了,席云渺从儿子的房间出来,去到女儿的房间,看着女儿正穿着睡衣在床上和娃娃做游戏,便说,“爹地来接你们,你要跟爹地去吗?还是过段时间再出去?”

蒋恺霆站到房间门口,不悦道,“我又不是什么洪水猛兽,女儿跟我出去玩两天怎么了?”

席睿琦听到爹地的声音,抱着娃娃就跳下床,“爹地,这是静伊阿姨送我的娃娃,漂不漂亮?”

“漂亮啊。”蒋恺霆蹲下身体,亲了亲女儿的小脸,“我跟妈咪说两句话,一会带你出去玩。”

席云渺也想着有些话还是单独说说比较好,便带着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男人很识趣的在她身后关上房门,嬉皮笑脸道,“是不是有什么悄悄话跟我说?”

席云渺手指指着他,“你,不要动,就在门口站着,我就几句话,跟你说完你就走。”

蒋恺霆嘴巴上答应着,脚步却向前挪动着,直接在床边坐了下来,“站着太累了,我坐一会吧。”他拍了拍身旁的位置,“如果你也站的累,我们一起坐。”

席云渺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不跟他计较了,直接步入正题,“我发现有人在跟踪你,所以你是不是先不接孩子们?我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为了孩子们的安全,你也不想他们有丝毫闪失吧。”

他的话和席睿清的话是一样的,他被各路人马跟踪不是很正常的吗,经商这么多年,总有些不择手段的事情,总会树立一些敌人,她又将自己观察到的事情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