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32 彼此刻入灵魂深处的人(1 / 4)

席云渺一颗心暖洋洋的,儿子简直就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她觉得人生最大的安慰就是生育了这样一对聪明伶俐的儿女,所有的苦难都不再是苦难。

也正是因为有着两个孩子的存在,她才能很好的度过那段痛苦的日子,才能将痛苦降到最低。

“你们也一样,永远都是妈咪的宝贝。”

席睿清想说一句你也是爹地的宝贝,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只要妈咪不知道一切真相,说什么都没有用的。

孟祥森的深夜造访,席云渺虽然拒绝了,但是对她的触动还是很大的,思来想去,她早早地起床开始熬粥了,心里装了心事不需要闹铃,她很早就睁开了眼睛。

席云渺看着两个熟睡的孩子,给他们留了字条,留了粥,然后用保温壶将养胃粥装好,拎着就出门了。

来到医院,病房里静悄悄的,孟景林还在睡觉,她蹑手蹑脚地走进去,将保温壶放在床头柜,扯了把椅子坐在旁边。

孟景林在睡梦中蹙眉,表情略带痛苦,仿佛感受到身边有人似的,他缓缓睁开眼睛,看到来人,他以为自己眼花了,闭了闭眼睛再睁开,嘴角勾起欣慰的弧度,“你怎么来了?”

“昨晚清宝和琦宝回去后说让我来看看你,我就来了,我昨晚有事就让高风佑带着他们来了。”席云渺起身弯腰搀扶他,“要动一动吗?”

孟景林伸了伸胳膊,“我自己来。”

见到想见的人,他的精神状态顿时好了很多,双手撑着病床,缓缓坐起身,席云渺拿着枕头垫在他的后背,“我熬了粥,养胃的,你喝一点吧。”

孟景林喜不自胜,说出口的话却字字句句都是在为她着想,“难为你到这时候还在惦记我,以后不用管我了,过了今天也不要再来了,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好好养着两个孩子。”

“先不说那些,你好好养病,也不是很严重啊,你不用那么悲观。”席云渺将粥倒进保温壶自带的碗里,将汤匙放进去,“你自己喝,还是我来喂你。”

如果他们现在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她会直接喂他的,根本不用多说这一句话。

孟景林伸手,“我自己来。”

他用汤匙搅拌着粥,嘴角噙着笑意,“现在几点了,你也太早了,我爸妈都还没有睡醒。”

“我今天醒的早。”席云渺给自己找借口,但是这一切都瞒不过眼里心里都是她的那个男人,孟景林非常清楚她是特意早起为他熬粥的。

今生有缘无份,她用一颗最真挚的来心对待他,他想,哪怕即刻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