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7 席云渺为景林哭(1 / 4)

席云渺即便是明天会来,此刻也是要拒绝她的,她永远都不会对她生出丝毫同情和怜悯,她是一个母亲,也是砍断别人爱情的一把刀,她声音柔柔地,“非常抱歉,我明天的事情很重要,他现在需要医生的治疗,需要父母的关爱。”

她推开于婉言的手,“太晚了,我先回去了。”

郭丽丽补刀,“他们现在不是男女朋友了,云渺能来看望孟总也是有情有义,她以后还会再来的,我们真的有事,就先走了。”

她拉着席云渺就走,于婉言又喊了两声也无可奈何,他们听到身后两道沉沉的叹息声和哭声。

郭丽丽嘟囔着,“这会儿知道哭了,早干嘛去了?仗着家里有钱就瞧不起人,在生命面前钱算个毛啊?”

席云渺笑不出来,侧头看了她一眼,孟祥森和于婉言的确做的过分,但是孟景林有什么错?

为什么要让孟景林来承受这一切?

她松开她的手,“谢谢你带我来。”

郭丽丽注意到她的表情变化,“你不高兴了?我不是针对孟景林,他没有错,一面是父母,一面是爱人,他又能怎样选择,没听见孟夫人说吗,他是为了你才天天喝酒的。”

席云渺心情不好,不喜欢她叽叽喳喳的,“我先走了,再见。”

郭丽丽拉着她的胳膊,“哎,你不去接孩子们了?”

席云渺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孟景林生了重病,孩子都在蒋恺霆身边,他会照顾他们的。

她还是不说话,只是看了她一眼,就这样走开了。

席云渺漫无目的地开着车,靠着椅背,一只手慵懒的搭在方向盘上,一只手撑着车窗,城市的霓虹在她的眼里暗淡无光,甚至眼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滚动。

前方的路似乎有些模糊,她将车子停靠在路边,终究忍不住扯过纸巾擦拭着眼睛,可是为什么她却哭了出来。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仿佛多日来压抑在心中的情绪突然爆发了,像洪水倾泻一般,挡都挡不住。

那边郭丽丽很快又重回了酒店,坐在高风佑身边,听着他们说话,逗两个孩子。

席睿清问她,“丽丽阿姨,我妈咪回家了吗?”

“我也不知道,反正一个人开车走了,心情不大好。”

“妈咪为什么心情不好?”席睿清关心道。

郭丽丽解释着,“我带她去医院看了孟景林,是孟景林的妈咪给你妈咪打电话的,说孟景林病重了。”

三个男人微微侧目,没有人继续这个话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