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9 我是你爹地的亲弟弟(1 / 4)

蒋浩峰是蒋家真正的太子,是蒋家二老捧在手心的宝贝,他不耐烦道,“妈,你不要说了,我听我哥的,我哥说的对。”

冯月霞斜睨蒋恺霆一眼,“你哥也不一定处处为你着想,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单纯吗?”

蒋维成还是知道大儿子的能力的,“浩峰跟他哥亲近也没有坏处,只要别带着他沾染社会上的恶习就好,社交的场合带上他见见世面也是成长。”

蒋恺霆汗,这意思是他会害这个弟弟?会带他沾染赌博之类的恶习?只能带他去见识社会成功人士。

这么高的要求这么高的条件,他不是满足不了,只是蒋浩峰在那些人面前说什么呢?

谈金融,谈教育,谈股票,谈a轮b轮,他懂吗?

“好。”蒋恺霆一口答应下来,他习惯了言听计从,习惯了不反抗。

冯月霞也不再咄咄逼人,“栽培弟弟就靠你了。”

蒋浩峰高兴的像个孩子,“哥,我请你出去打球,我现在会打球了,老东子教我的。”

蒋维成又道,“吃了饭再去,你先出去,我跟你哥有话要说。”

蒋浩峰吐舌头,“我不要,我就要跟我哥聊天。”

冯月霞看向儿子的眼神一脸温柔的宠溺,“来,妈跟你说。”她推着他的轮椅往外走,“你爸找你哥谈点别的事情,你不懂,等会让你哥陪你玩。”

蒋恺霆稳稳地坐着,屁股也没有抬一下,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波澜,在这个家,他是彻头彻尾的外人,谈不上心寒,他早已习惯,早已默然。

晚饭的气氛还算好,蒋浩峰最近性格开朗了很多,也会在公开场合和爸妈顶嘴了,而每一次蒋维成和冯月霞都满眼宠溺和宽容,在他们眼里,这个小儿子才是他们的一切。

饭后,蒋恺霆就和蒋浩峰一起出门了,蒋浩峰很兴奋,“哥,你最近出国了?”

“是啊,忙的晕头转向的,公司里一堆破事。”蒋恺霆假意发牢骚。

“爸妈说的话我听到了,他们就是想撮合我和馨元,你不要听爸妈的。”

“你不喜欢她了?”

“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爸妈说什么你答应就行了,不然他们又要骂你了,反正你不用为我做什么,我觉得我什么都可以自己做。”

蒋恺霆欣赏的目光扫过他,这个弟弟像是突然长大了一样,经历了一场无疾而终的恋爱,消沉了一段日子,像是改头换面了,“不错嘛,你现在对自己很有自信,可不可以告诉我,你都想要做什么?”

“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