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4 父女相认后的悲哀(1 / 4)

席睿清无奈地看了妈咪一眼,“已经斗的如火如荼,随时出人命了,现在问这种问题好像有点晚了。”

“好吧。”席云渺道,“让你爹地活着回来就行。”

席睿清突发奇想,“如果爹地身负重伤,或者缺一条胳膊缺一条腿怎么办?”

“那他就是英雄啊,没看新闻里演的那个排雷英雄吗,被炸了一双眼睛,他就是守护人民的英雄,如果你爹地也……”席云渺脑补着他残疾的画面,“算了,明明是做了好事,还成了残疾人员,那多不好。”

席睿清笑了笑,“妈咪永远都是这样善良。”

屏幕里,雷奥妮离开了房间,又剩下康拉德和赵安琳两个人,席云渺说,“儿子,你把声音开大一点,我听听他们在聊什么。”

很快就从电脑里传来了康拉德的声音,“我竟然不太确定了,万一她是真的雷奥妮,那我身边的人是谁?我竟然没有察觉出来身边人是假的?”

赵安琳吃了些食物,和雷奥妮聊了一会,现在心情也好了很多,“她有着和雷奥妮一样的智商,我怀疑是被他们注射了药物。”

康拉德一阵头皮发麻,这样说来,一直有人在算计他,都算计到了骨子里,他竟然完全不知道,不管哪一个是真的,哪一个是假的,能做出这样的事的人,居心何在?

红光基地究竟想要做什么?

如果身边的雷奥妮是假的,那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做的一切事情都通过雷奥妮传递了出去,只要想想就太恐怖了。

“他们好像故意在让我来到这里,故意让我留在这里,又或许……”

康拉德打了一个寒颤,又或许他们本来就知道他的身份,他们绑架赵安琳的目的不是蒋恺霆,而是他,利用赵安琳将他引到这里来,他辛辛苦苦的遮掩或许在那些人眼里一切都是透明的。

赵安琳见他表情凝重,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是有什么问题?”

康拉德像是听到了鬼叫一般,猛然大惊失色,“坏了,我身边那个雷奥妮是假的,这个雷奥妮是真的,既然两个雷奥妮,没必要把真的放我身边,假的放我身边对他们来说意义更大。”

他说着话下意识的抬眼看着四周,看不出哪里有监控的样子,但是这里肯定有全方位的监视设备,他闭了闭眼睛,完蛋了。

他中计了。

赵安琳不懂那些,“然后呢?弄个假的在你身边想做什么?”

康拉德有气无力道,“这不就把我弄到这里来了吗?雷奥妮天天让我来救你,为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