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08 康拉德掉入圈套(1 / 4)

席睿清坐在电脑前,小手指在键盘上不停地忙碌着,席云渺推门进来,“还没睡啊?”

她看着屏幕上凌乱的线条和红点黑点,完全看不懂。

“妈咪,你去睡吧。”席睿清头也不抬地说。

席云渺看着他一脸严肃的表情,像极了小号的蒋恺霆,小心翼翼地问,“你爹地出事了?”

“没。”

席云渺愈发不放心,“那是快要出事了?”

“我改下飞机航向,妈咪,你别管,爹地在那架飞机上。”

席云渺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山和帮要让你爹地和飞机一起消失?”

“不是。”席睿清在专注着做自己的事情,一个字都不想多说。

席云渺很少见儿子这样认真严肃,便也不再多问,只是扯了把椅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可是她看不见飞机,看不见蒋恺霆,能看见的她都看不懂,却也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

此刻蒋恺霆是为国家服务的正义的化身,山和帮是烧杀抢掠的黑社团,她激情满满的站在正义的一方,生怕正义的使者和黑色社团的决斗中成为战败的一方。

过了许久,席睿清手指在一个键上轻松的落下,旋即笑道,“成功了。”

席云渺不明所以,“什么成功了?”

席睿清给她讲了讲,主要是此次飞行的目的地是奥黑里奇给出的地址,而山和帮在目的地不远处的一座岛屿降临,他们也要看一看奥黑里奇是在玩什么花样。

不管是山和帮想要降落的岛屿,还是奥黑里奇给出的地址,都不会有任何情况发生,真实的地址就是需要席睿清通过技术手段去篡改航线的,他们要去的地方是赵安琳在的地方。

席云渺也松了一口气,“还真是你爹地的阴谋啊,那我就放心了,你爹地这叫祸害遗千年。”

席睿清嘲笑道,“妈咪,你和精神分裂症患者之间就差一点点,真的。”

席云渺拍了他后脑勺一下,“他们见赵安琳的画面给我留着,我要看,对了,他们会见到赵安琳的吧。”

“会啊。”

席睿清切换界面,看到蒋恺霆在飞机上睡着了。

就一架飞机,从飞行员到副驾驶到服务人员都是山和帮的人,此次飞行人员也都是精挑细选的,康拉德不担心出什么意外,而是迫不及待的担心着赵安琳,也不和蒋恺霆假意客套什么。ωωw.qqχsΠéω.net

蒋恺霆动了动身体,将身上的薄毯往上拽了拽,头一歪,继续睡去,状态看起来非常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