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05 妈咪你好别扭啊(1 / 4)

蒋恺霆不慌不忙的查看交易人的资料,不时和田岗葛路探讨下,然后又偶尔溜达到实验室和研发人员交流。

说是交流,其实根本就没有人理他,最多就是他刚进去的时候研发人员嗯嗯啊啊的应两声,他多停留一会,对方就开始露出不耐烦的表情了,就差直接撵人了,他便识趣的在一旁眨着一双好奇的眼睛看着,不敢多说话。

毕竟是在别人的地盘,他还是很识时务的。

隔了一日,席云渺在晚饭后在家里的几个房间转了一圈,就转去了儿子的房间。

席睿清正坐在窗台前看着窗外的万家灯火,看到妈咪进来,他指了指对面楼,说,“妈咪,刚才那家人是爸爸妈妈一起做饭的。”

“这你都知道?”席云渺抻着脖子看,也没有看出个所以然来,“他们去吃饭了?”

“不过那家的妈咪没有我妈咪好看。”

席云渺噗嗤一笑,“每一个小朋友都认为自己的妈咪是最漂亮的,每一个妈咪都认为自己的孩子是最优秀的。”

席睿清歪着头看着妈咪,伸出两只小胳膊,“妈咪,抱抱。”

席云渺将儿子搂在怀里,母子二人亲亲热热了一会,她便开始找话题,“今天没有节目?”

“节目?!”席睿清诧异,“什么节目?妈咪要唱歌跳舞吗?”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的电脑里今天没有节目?”

席睿清立刻明白了,“都很好啊,爹地还在那里,高叔叔也没有大事发生,发生的大事和爹地没什么关系。”

席云渺听儿子的语气就懂了,蒋恺霆目前还没有危险,“那查伍永的下落怎么样了?”

“查不出最终结果,还能怎么样?”

“那他们会不会怀疑你爹地?”

“当然会了。”

席云渺的声音一下子紧张起来,“那是不是说你爹地还没有摆脱危险?”

席睿清轻松道,“没有啊,爹地惹上了田岗葛路,天天都处于危险中,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危险,有危险不怕,别抓到爹地的证据就没问题,如果田岗葛路在爹地的地盘,他也危险啊。”

席云渺叹了口气,“好吧。”

“妈咪,你好像很关心爹地啊。”

“不是啊,个人感情和大是大非是两个问题,我关心他干嘛?”

席睿清小声嘟囔了句,“妈咪,你好别扭啊。”

席云渺觉得越描越黑,也不多解释什么。

她离开后,席睿清立刻联系爹地,蒋恺霆不能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