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6 安琳为什么喊爸爸(1 / 4)

雷奥妮二号收到小视频后,看了眼,并没有给康拉德转过去,她明白,现在是需要康拉德弃车保帅的时候了,他也只能选择山和帮。

她回复:正在加紧查,你有什么怀疑方向吗?

蒋恺霆一个电话打过去,“雷奥妮小姐,我怀疑是红光基地。”

“那可就不好查了,红光基地胜在神秘,没人知道他们究竟在哪里,想出来就出来,想消失就消失,任何人也摸不透他们的规律,当然,我会尽力去打听,现在你是护法,我爸给了你权利,你可以调动山和帮情报部门。”雷奥妮二号是想让他自己知道调查红光基地的艰难。

而她更加清楚的是,一旦赵安琳落入了红光基地的手里,那么主动权就在奥黑里奇手上。

蒋恺霆道,“我刚入山和帮,谁拿我当回事,说是给我副帮主的权利,但是也没有给我副帮主的位置,在其位谋其政,还是你来做吧,你和安琳是闺蜜,我相信你,我还是那句话,钱的事情,我来解决,非钱能解决的事情,恕我无能吧。”

雷奥妮二号不满的就是他这种看似关切实则又冷漠的态度,“那恐怕就不是钱能解决的,那5亿就是打水漂了。”

“先查吧,我总要知道她在哪里,她就算是死了,我也能够给她爸爸一个交代,总有人力不能为的事情,我又不是神仙可以三头六臂。”

蒋恺霆将话说到了这个份上,雷奥妮二号都懒得搭理他,但是又不能得罪他,只客套了两句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但是他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他到底要不要去化肥厂门口?虽然这些都是在自导自演,但是也务必要做的真实。

蒋恺霆查到雷奥妮二号一直没有将小视频发给康拉德,她太聪明了,既然继承了真正的雷奥妮的记忆,同时也继承了雷奥妮的智商,知道这视频不适合让康拉德看到。

但是蒋恺霆不会让她自作主张,他便通过芯片给她下达命令,然后雷奥妮二号这才将赵安琳被虐待导致嘴里不住喊着爸爸的小视频给康拉德发了过去。

她给康拉德打电话,“安琳好惨,我真是忍不住心疼,你说,她真的是被红光基地带走了吗?”

如果雷奥妮会心疼的话,那么康拉德就是剜心般的痛了,“他们这是要折磨死她,这帮混蛋,为什么要绑架一个柔弱的女人,蒋恺霆两个孩子呢,随便绑架一个也足够分量。”

雷奥妮二号问,“如果是那样的话,说不定蒋恺霆会为了孩子答应红光基地的一切要求。”

“也未必,他就是个冷心冷情的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