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6 田岗葛路的笑容(1 / 4)

康拉德忍着心底的痛楚,强颜欢笑,“蒋叫我出来聊聊,就没有向你报备,不会怪罪我吧。”

“既然是陪蒋,当然没问题。”雷奥妮二号在他身旁坐下,“聊了这么久,是在聊什么,有什么可以让我一起聊的吗?”

“有。”蒋恺霆说,“两件事,一,回国后我凑五亿还给你们。二,你们给我讲一些山和帮内部真正的秘密,我想要知道,起码我要知道我究竟在为什么组织服务吧。”

雷奥妮二号看了康拉德一眼,“我相信,该说的康拉德已经说过了,我这边要说的呢,也没有什么,如果说真正的秘密,很多是康拉德不知道的,也有很多是我不知道的,我爸爸不会所有的一切都告诉我们……”

这些和雷奥妮二号走到康拉德身边之前,和蒋恺霆单独见面的时候就说过的,蒋恺霆也早已明白,不过是装作不明白而已。

蒋恺霆问,“为什么要找上我,总不会没有原因吧。”

“这个问题,何不问问我爸爸呢?我爸爸在等你回去。”

康拉德打哈哈,“一起走吧,也该睡觉了。”

三个人回到山和帮,雷奥妮二号提出了蒋恺霆的问题,田岗葛路亲自为他答疑解惑,这个老狐狸,历经枪林弹雨,生死存亡,活到今天依然屹立不倒,说话圆滑,心理素质极高,在蒋恺霆面前,他以绝对的优势碾压他。

田岗葛路没有暴露真实目的,没有暴露康拉德的真实身份,没有暴露自己和政党的亲密联系,就说的蒋恺霆心服口服,不再层层问题。

他拍着蒋恺霆的肩膀,“我果然没有看错人,你不是一般人可以搞定的,康拉德和雷奥妮最终能带你来到山和帮,他们也尽了全力了,就算我亲自出马,也未必能这么快走到今天。”

蒋恺霆提出另一个问题,“山和帮有没有什么敌人?”

田岗葛路从容不惊,“嗯?为什么这么问?山和帮在道上这么多年,肯定会有一些合不来的人或者团体,你是指哪方面?”

“绑架赵安琳的人,借用了山和帮的名义,现在我相信山和帮不可能绑架她,那么是什么人会栽赃给山和帮?”

田岗葛路立刻说道,“红光基地,山和帮原来的护法,沃尔刚夫,犯了一些忌讳,被我软禁在这里,可能是被红光基地的奥黑里奇救走了,在此之前,我们的人见到过奥黑里奇出现在沃尔夫冈的家里,我猜有可能是他,我们和红光基地的恩怨,倒也说不上恩怨,红光基地太神秘了,我们无意间得罪过他们一次,知道是红光基地的人,我们就避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