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9 我不想和你做朋友(1 / 4)

康拉德眼眸眯着寒意,“蒋恺霆,你过分了。”

“哈。”蒋恺霆轻松笑道,“不是说我可以选择一切位置吗?我就看上田岗葛路的位置了,他让贤,我随时上位。”

“你还是说点有用的吧,你也不想有一天去山和帮接回你的儿子女儿吧。”康拉德再次威胁,“又或者……一旦这个小视频到了你的国家某些部门的人手里,你想一想会是什么后果?那次爆炸之后,一死一活,为什么活着的离职了?是你的国家不信任你了吧。”

蒋恺霆轻咬唇瓣,“那又怎么样?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我现在在蒋氏集团,不比以前差。”

“如果没有这个视频,你如今的地位是高楼大厦,但是只要将这个视频传递给某些部门,你确定你不会被你的国家调查吗?到时候你现在的一切都是空中楼阁,你确定你不会有牢狱之灾?”

蒋恺霆笑了笑,“急什么?我也没说不加入山和帮,我已经同意了,总要给我个位置吧,田岗葛路座下几大护法,我看不上,他们是田岗葛路的嫡系,我去了也是处处受排挤,我才不要。”

“那你要什么?”

“你的问题来的这么突然,我说了我要老大的位置,你们不给,那我要老二的位置,你们给不给?”

“我说了可不算,我和他们也没有什么瓜葛,不过是雷奥妮的爸爸给了她这个任务,我来帮着自己的女人完成任务而已。”

蒋恺霆摇头,“你倒是将自己撇的一干二净,短短几年间,你的事业一路高歌,这可不是偶然吧。”

“你调查我。”

“不调查敢跟你合作吗?越是调查才越要甩掉你,结果……”蒋恺霆苦笑一声,“却被你这狗皮膏药粘上了。”

“我不介意你骂人。”康拉德完成了初步任务,这会正高兴着,自然也要体现出自己的包容心,“我们以后会有很多的深入合作。”

“你相信我,我并不想和你合作。”蒋恺霆盯着他的手机,“其实我也可以不认的。”

“不,你会认的,你必须认,这件事你有一千张嘴巴也说不清楚,你不敢冒险。”

如果一切如同他所说,确实会是这样,如果一切如同他和赵建涛表面经历过的那样,也确实是会这样。

蒋恺霆心底有着更深的算计,这也不是来自于他个人的,而是来自于组织,来自于国家的。

“你们就捏住了这件莫须有的事情,从此让我走上不归路?”

“不。”康拉德摇头,“你相信我,这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