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7 你爸爸是康拉德(1 / 4)

赵安琳就更加好奇了,“那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

“我也不知道啊,好像叫什么实验室吧。”雷奥妮真的不懂,她虽然人在这里,丹妮和牛内看似对她不设防,但是其实她能知道的很有限,就算是知道了也无所谓,哪怕有一天要放她离开,也会洗去她脑子里关于这一段的一切记忆。

赵安琳更觉得不可思议,“不会啊,什么实验室会这样大,又这样神秘。”

“我也不知道,他们说起这里的时候,会说是实验室,对了,这里还有穿着白衣服的人,牛内有时候也会穿着白衣服。”

赵安琳在自己的腿上比划了一下,“是不是一件白色的大褂,到这个位置。”

雷奥妮点头,“是哦,你好聪明哦,这都知道。”

赵安琳暗道,还真的是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呢,傻子都知道的事情,“那你知道这里是做什么试验的吗?”

“不知道。”

“那你可以去问问他们准备拿我换取什么吗?”

雷奥妮瞟了一眼她的食物,“那你快吃,你吃完了我端出去,顺便问问他们。”

赵安琳用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食物,然后雷奥妮端着餐盘出去后,去找丹妮,看到丹妮在房间里收拾一个背包,她往背包里塞着东西。

“你要去哪里吗?”

“嗯,我要离开一段日子,这里暂时没有我什么事情了。”丹妮毫不犹豫道,“你在这里有什么事情就找牛内,他这个人很好的,能帮助你的地方,她都会帮忙的。”

“嘻嘻,我知道了,对了,我可以问你一件事吗?”

“什么啊?”

“你们把赵安琳弄到这里来,是要用她换取什么吗?”

丹妮莞尔,“是她让你来问的吧。”

雷奥妮有点不好意思的挠头,“她说不会让我为难的,还有啊,我让她保证了以后不再做坏事,我还和她拉钩做了朋友,我才来问的。”

丹妮毫不介意,“你就告诉她,我们用她,来换她的爸爸,她的爸爸还活着,她的爸爸是康拉德。”

“康拉德?”雷奥妮想到赵安琳也说起过这个名字,“康拉德是她的爸爸,那她的爸爸是死是活,她自己不知道吗?”

“她的爸爸是假死的。”丹妮语气轻松,“好了,我走了,你乖一点哦,牛内忙的时候你千万不要打扰他,还有啊,这里不让你去的地方不要乱去,不然真的会撕掉的。”

“我知道了。”雷奥妮盯着她的背包,“那你要去做什么,什么时候回来,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