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1 赵安琳联系雷奥妮二号(1 / 4)

雷奥妮二号忍不住回怼道,“那总要想办法救人呀。”

“办法已经想了,我自己去调查了,也让你在帮忙调查,我也在筹集资金,还要想什么办法,来,你帮我想办法,你把赵安琳救出来,我给你五亿,行不行?”蒋恺霆语气不好,像是一言不合就要吵架似的。

雷奥妮二号只得随他去,“她认识你几年,认识我几年,你都不担心她,我更不担心,救不救人是你的事,我不过是作为闺蜜关心一下,力所能及的帮助一下。”

“是吧,那就好,不然我还以为你不仅仅是她闺蜜呢。”

蒋恺霆说完就挂断了电话,但是最后这句话就像是在敲打雷奥妮二号似的,她恰恰会做贼心虚。

蒋恺霆撂挑子不管了,但是雷奥妮二号和康拉德不会不管,但是现在千头万绪也理不出个头绪,出动了山和帮的人手,几日过去也实在没有任何消息。

而赵安琳那边,绑匪像是知道她的一切信息似的,就在蒋恺霆出差后的第二天,赵安琳在睡梦中被打醒,一皮鞭狠狠地落在她的身上,她痛的惊呼出声来,立刻睁开眼睛,看到丹妮笑盈盈的模样。

她吓的不敢说话,只是怯懦地看着她,丹妮轻松地收起皮鞭,像是儿童收起自己的玩具一般,她背着手站在床边,看着她的脸,说,“赵安琳,蒋恺霆的未婚妻,不过嘛,这可能是以前的事情了,你现在想一想,还有什么人是可以解救你的,我们跟蒋恺霆要五亿,至今没有音讯呢,你在他面前连五亿都不值?要知道那个男人拿五十亿五百亿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赵安琳的心早就凉了,此刻听到她这样讲,更是恨极了蒋恺霆,哪怕先把她救出去也好啊,真的就将她扔在这里不闻不问吗?

眼泪早已流干,这几日她经历了几次死过去又活过来,她不知道什么时候闭上眼睛就再也睁不开了。

丹妮扬了扬手里的鞭子,“我们抓了你一趟,就这样把你放回去多没面子,所以,要么我们从你身上换取五亿,要么我们把你撕票,你要不要想一想还有什么人会拿着五亿来换你。”

赵安琳立刻想到了雷奥妮,可是,她那天明明见到了雷奥妮,雷奥妮就在这里,她竟然不理她,可她还是说出口,“雷奥妮。”

“谁?”

“雷奥妮。”

丹妮一笑,“好啊,我让你给她打个电话,你记得她的手机号码吗?”

得到了赵安琳肯定的答复后,丹妮按下了一串数字,电话很快就被接通,赵安琳急切地说,“雷奥妮是我,赵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