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2 蒋恺霆蹭饭的觉悟(1 / 4)

赵安琳惊讶地问,“霆很快就会发现的,到时候怎么办?不会对你和康拉德有影响吗?”

“所以在征求你的意见,就算要走也不是现在,我们过两天,你这两天多在床上躺着,我带你去医院,然后我们借机发疯,你顺势走丢。”雷奥妮二号没有说出口的是,他们会让蒋恺霆找到假的赵安琳,虽然不像,但是疯狂过后的样子蒋恺霆也只能认了。ωwW.QQXSNΕ

赵安琳现在很坚定,他知道雷奥妮是她唯一的救命稻草了,“好。”

接下来,她们偷偷地商议着所有的细节。

可是,她们的计划注定会流产,蒋恺霆从雷奥妮二号体内的芯片信号得知了这一切。

蒋恺霆对这个结果喜闻乐见,他并未控制雷奥妮二号,就让她去走雷奥妮的路线就好了,他能轻易的获取最可靠的内幕,这才是一桩好事。

玩了两天很开心,不过他们在南江市并不能集体光明正大的出门,有很多局限,周日的夜里,牛内和丹妮就带着雷奥妮一起离开了,而康拉德并不知道,此刻留在南江市的雷奥妮,已经不是他的雷奥妮了。

蒋恺霆送两个孩子回家,席睿琦跑到妈咪面前讲着自己的见闻,“妈咪,雷奥妮阿姨什么都不记得了,也不记得我了,她现在变成了好人。”

“嗯?”席云渺故意配合她,以为女儿是在给她讲故事,“怎么会这样?是巴啦啦小魔仙变身了吗?”

蒋恺霆漫不经心道,“是失去了记忆而已。”

席云渺惊讶地抬头看他,“怎么会这样?真的吗?”

“嗯,当然是真的。”蒋恺霆笑道,“这个消息是不是很意外?”

席云渺狂点头,无意识地做到离他近些的地方,“为什么会这样?她可是田岗葛路的女儿,也会失忆?那康拉德呢?知道她失忆后会怎么样?”

“那就是他的事情了,我才不要操心。”蒋恺霆只回答最后一个问题。

席云渺不可思议,“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还见过她了,看起来很和善的一个人,如果不知道她做过的事情,就会被她的外表所蒙蔽的,你们该不会被她骗了吧。”

席睿清噗嗤笑出声来,“妈咪,你也太小瞧爹地了,爹地怎么可能会被他们骗到?”

席云渺叹口气,“哦,我都糊涂了,谜团太多了,对了,赵安琳怎么样,有没有被雷奥妮带走,哎呀,不可能带走了,雷奥妮都失去记忆了,怎么可能还会带走她?”

蒋恺霆扬眉,“我们做个交换,你今晚留我吃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