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0 雷奥妮成功被换(1 / 4)

牛内伸出一个手指头,“美金!”

蒋恺霆交叠起双腿,“我记得没有这么贵吧,不给我打折就算了,还加价?没有这样做生意的,要不我们还是签个合约吧。”

席睿清发表意见,“好啊,合同内容我来写,你们双方签字盖章,然后让网友来监督。”

丹妮笑道,“嗯?还要发网上?我看可以啊,为了抬高我的身价,你要把金额填的高一点。”

蒋恺霆摇头,“你是想做了我这一单就金盆洗手吗?填个让顶级富豪都望而却步的价格,你这是在堵死以后挣钱的路。”ωwW.QQXSNΕ

牛内眉峰轻挑,“那就写个大家都能接受的价格吧。”

席睿清支持爹地,“有道理,那就写两百块吧。”

丹妮随手拿起手边的纸巾包往他头上砸去,“算了算了,你们父子二人不要一唱一和的,我不收费了还不行吗?”

席睿清抱拳感谢,“大侠,小弟这厢有礼了。”

这并不是蒋恺霆的本意啊,不过话赶话说到了这里,他也不好再多说什么,“那是我应该说感谢还是直接甩支票?”

席睿清赶紧窜过去,小手捂上他的嘴巴,“我替爹地说谢谢就好了,我是爹地的代言人。”

牛内笑道,“真不愧是亲儿子,又能给爹地投资,又能帮爹地省钱,这么全能的儿子给我来一沓。”

蒋恺霆嘿嘿笑,“把你们几个打包不管扔到哪里,既能为害一方,也能造福一方。”

几个人说说笑笑,话题就又转到了雷奥妮二号的身上,他们需要在华国再逗留一两日,以完成让雷奥妮和雷奥妮二号成功记忆同步和顺利换人。

雷奥妮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别墅陪伴安琳,虽然整日面对身体和精神双重被摧残的人,她也有点崩溃,但是已然拿出了最大的耐心和诚心。

所以,她也获取了赵安琳的绝对信任,尤其在目前蒋恺霆对她的严厉打压下,所有曾经的朋友早已离她远去,只有不时打着友情的幌子明里暗里的冷嘲热讽。

到了晚间,雷奥妮暗示道,“其实我是愿意留下来陪你的,只是蒋总那边好像对康拉德有些不满,所以对我也……”

赵安琳抿唇道,“等他回来,我跟他说。”

她说着话,给蒋恺霆打去了电话,得知他今晚有应酬,要十点左右才能回来,她哭诉了两声,就让蒋恺霆答应了她的要求。

蒋恺霆是一个人回来的,豪车驶进别墅,赵安琳连出来迎接她都觉得有些费力,跟雷奥妮玩了一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