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6 赵安琳患重症(1 / 4)

蒋恺霆:你够了,不要总是试图让我们叛变。

高风佑:盗亦有道。

席睿清:群已解散,各自晚安。

高风佑:我这边是白天,不好意思了,早上好。

蒋恺霆:我查收个邮件,对了牛内哪天到?

席睿清:他们起飞后我告诉你准确的时间,他们没准,想飞就飞,全靠心血来潮。

高风佑:清宝办事靠谱,奥黑里奇确实是我佩服的人。

蒋恺霆:你要叛变?

席睿清:哈哈,欢迎你们集体叛变。

蒋恺霆:我回复个邮件。

席睿清:我睡觉。

高风佑:我看一段视频。

嘴里说着看一段视频的男人,此刻盯着电脑界面,看着高二号和郭丽丽的互动,郭丽丽似乎说每一句话都是在为高二号着想。qQXδЙεω.net

他的眼里升腾起一股子怒火,恨不能将屏幕燃烧殆尽,突然骂了声,“靠,什么玩意?干死你。”

雷奥妮吃过早餐后,就独自一人去了蒋恺霆的别墅,赵安琳很欢迎她的到来,但是她的身体更虚弱了,双眼皮一直在打架,像是刚睡醒似的。

“你最近怎么样?”

赵安琳苍白的唇漾开最美的弧度,“很好,就是总是睡觉,有时候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你说,我是不是快要死了?”

雷奥妮安慰她,“胡说,不可能的事,你还很年轻,也不能这样想,知道吗?”

“嗯。”赵安琳欣慰道,“还能看到你实在是太幸福了,你不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你,我就想啊,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是谁呢,再也不是蒋恺霆了。”

她絮絮叨叨着,“你知道吗,席云渺来过。”

雷奥妮轻声问,“她来做什么?挑衅吗?”

“没有。”赵安琳轻轻摇头,“她什么都没有做,好像说什么来着?”她挠了挠头,“说祝福我,说恭喜我,我们甚至连吵架都没有,我想和她吵来着,但是她不和我吵,她的态度让我觉得她特别无所谓,所以我就更生气。”

“你身体不好,以后就不要生气了。”

“我知道,可是见到她,我控制不住啊。”

雷奥妮套话,“席云渺来做什么?她和蒋恺霆不是不对头吗?”

“是送两个孩子过来,两个孩子想爹地了,不管什么原因,她来了,我看到了就很生气。”

“那蒋恺霆在吗?蒋恺霆什么态度?”

赵安琳嘴角终于浮现了一丝笑意,“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