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4 云渺不屑打骂安琳(1 / 4)

赵安琳正在散步,两个佣人在后面两步距离处跟着她,他们在后院,并未注意家里来人了,她迈着碎步,走了十来分钟便累的气喘吁吁,这几日身体越来越不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衰退着。

席睿清和席睿琦问过佣人才知道赵安琳去了哪里,他说道,“她身体不好,还让她到处瞎溜达,要不送她回房间吧。”

佣人立刻就猜到了他的意思,这段时间佣人们也都看明白了,这个孩子看着很小,但是却是个人精,他对赵安琳的不满和仇视毫无遮拦的流露着。

佣人去到后院,很快就带着赵安琳回来了,席云渺站在门口的台阶上,后腰倚靠着汉白玉栏杆,看着瘦弱的女人从不远处迈着小步,像风中的落叶般,似乎稍一碰触就倒了的样子。

席云渺站直身体,目光直直地透过绚烂的霞光望进他没有一丝生机的眸底,赵安琳站住脚步,四目相对。

曾经嚣张至极的小三如今在迅速的枯萎着,曾经受尽委屈的原配目光坚定,她不是胜利者,却再也不必委曲求全。

席睿清嬉笑着跑过去,“后妈,你什么时候给我生个小弟弟小妹妹呀?”

赵安琳目光呆滞,“席云渺。”

席睿清嘿嘿一笑,“没错,是我妈咪啊,我妈咪送我和琦宝来爹地家,后妈不欢迎吗?”

赵安琳直直地往前走,似乎看不见面前的孩子似的,席睿清侧了侧身,让她先过。

佣人则赶紧将席睿清护到身后,生怕赵安琳会伤害他似的。

赵安琳走向席云渺的方向,目不转静地盯着她,走到她面前,她才开口,“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

席睿琦嘟着小嘴巴,“阿姨,爹地爱你吗?”

“我对霆来说是不同的,是任何人都不能替代的。”

席云渺嘴角勾着浅浅笑意,她并不想争论这个问题,反正她也不爱那个渣男,“你好,赵小姐。”

“你不生气?”赵安琳苍白的唇在打哆嗦,她似乎在竭力的隐忍着不去跟她打一家。

席云渺轻轻摇头,“祝你早日康复。”

赵安琳就像是出拳打在了棉花上,本意是要取笑她的,结果却受到了屈辱,“你放心,我一定会好起来的,我和霆会白头到老的。”

“恭喜。”席云渺云淡风轻地祝福,她不是在期盼这个女人真的能够获取幸福,而是面对这样的一个女人,她实在不必和她有任何争斗,只想幸灾乐祸地看热闹而已。

而她的漫不经心极其不在意的态度,恰好刺激了赵安琳,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